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设计咨询项目(天然气运行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天然气运行项目设计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ZJTY10200325

 

本标段已具备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浙江浙能天然气运行 (委托为代理单位)。

现将本次招标事项告知如下:

本次招标内容

浙江浙能天然气运行 2020年-2021度新建、改建、扩建、维修更新等单项工程及应急抢险工程项目,单个项目勘察设计费用估算价在100万元以下的勘察设计服务。主要为站场新扩建和线路迁改工程等四类项目的勘察设计。具体以招标人下发联系单委托为准。

站场改扩建项目:主要是在现有站场或者分输阀室进行扩容改造,涉及增加进站区/过滤区/计量区/调压区/出站区等区域设备,涉及工艺/计量/自控/电气/土建等多专业,项目环节涉及设计勘察/可研/初设/施工图编制/设备采购/竣工验收等全过程。包括:上虞站扩容(计费额100万元)、中宅站扩容(计费额200万元)、预留改扩建项目两个,计费额分别为300万元、500万元。

线路迁改项目:主要针对现有管线路由因为多种客观原因导致需要进行迁改的勘察和设计,迁改管线口径为DN250—DN1000,设计压力涉及4.0MPa/6.3MPa/7.0MPa三种,施工方式主要包括大开挖/定向钻/顶管等方式,设计任务包括勘察/可研/初设/施工图编制/设备采购/竣工验收等环节。包括:萧山瓜沥地铁7号线影响段迁改(计费额2000万元)、金华南站管道迁改项目(计费额3000万元)、预留管线迁改项目两个,计费额分别为500万元、1000万元。

站场改扩建可咨询性项目:主要是对站场改扩建项目进行前期调研,并编制可研方案,包括项目改造的可行性及经济性,涉及工艺/计量/自控/电气/土建等多专业,项目环节涉及可研。项目暂列六项。

零星图纸绘制:主要是根据专业要求绘制各类型施工图,包括工艺/结构等,项目暂估20张图纸。

资格条件、要求

  1. 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企业具有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管道输送)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 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A1、GC1,压力容器D1、D2及以上);
  4. 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购买(平台支付)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2.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4月9日9:00至2020年4月15日17:00

3. 招标文件每套收取工本费5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日1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
  2. 投标文件递交杭州市密渡桥路15号新世纪大厦26楼招标会议中心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