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岳村220千伏东城输变电站项目涉及房屋拆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岳村220千伏东城输变电站项目涉及房屋拆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河南一鸣工程管理 受洛阳市老城区洛浦办事处的委托,就岳村220千伏东城输变电站项目涉及房屋拆除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岳村220千伏东城输变电站项目涉及房屋拆除项目,编号: YMGL2020014  

二、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314160.00元。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房屋拆除工程:该工程位于龙光路与状元红路交叉口西北角,邙山防洪渠以南区域,占地面积约10亩。该地块内涉及征迁45户村民、1家企业,需拆除该项目周边房屋面积共计1.7万平方米。

本次采购共1包。主要为岳村220千伏东城输变电站项目涉及房屋拆除(详见磋商文件)。

采购范围:磋商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工期:20日历天。

质量目标: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安全目标:杜绝重大伤亡事故。

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四、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五、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4、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度财务报表或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审计报告);

5、供应商须提供20191月以来任意6个月份连续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7、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

8、委托代理人及项目经理须提供在本单位有效的劳动合同和在本单位连续缴纳的6个月以上的真实有效的社保证明(由社保部门开具加盖社保部门公章或社保中心网页查询截图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社保证明资料)。

9、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开标前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 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开标时需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10、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七、代理服务费的收取:按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费支付标准收取,由成交供应商支付。

八、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时间及

本项目磋商文件售价100/份,售出不退。报名合格,即可领取。

九、磋商及响应文件的递交

磋商及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0422日下午14: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