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设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设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9H01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一、招标条件

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设施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209H01B),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设施采购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必须为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设备的制造商。
2、投标人拥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应包含与本次招标内容相关联的经营范围;
3、投标产品具有相关型式试验检测报告、产品防爆证书,防爆级别及防护等级均需达加油站防爆防护使用级别。
4、加注设备兼容性,加注设备应具有柴油尾气净化液兼容性,并提供详尽兼容性测试报告。
5、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供货;需提供近三个月银行资信证明、2017和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提供财务数据统计分析表及其它需要补充说明的文件。
6、业绩: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今应拥有销售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设备经验,必须具备与石油石化行业发生的相同或类似业绩(中石油或者中石化等加油站合作案例)。
7、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暂停、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09日10时30分00秒---2020年04月15日19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29日11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29日11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天津北路西五巷99号31楼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中石油新疆销售 的委托, 对其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设施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

对中石油新疆销售 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设施进行框架采购,设备实际采购数量以订货通知单为准;

2.2交货 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12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设备的制造商。

3.2投标人拥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应包含与本次招标内容相关联的经营范围;

3.3投标产品具有相关型式试验检测报告、产品防爆证书,防爆级别及防护等级均需达加油站防爆防护使用级别。

3.4加注设备兼容性,加注设备应具有柴油尾气净化液兼容性,并提供详尽兼容性测试报告。

3.5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供货;需提供近三个月银行资信证明、2017和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提供财务数据统计分析表及其它需要补充说明的文件。

3.6业绩: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今应拥有销售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设备经验,必须具备与石油石化行业发生的相同或类似业绩(中石油或者中石化等加油站合作案例)。

3.7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暂停、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2不能前来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可在报名时间内将招标文件费以电汇的方式汇入以下账户,并将电汇凭证、法人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

投标人必须从投标单位(不能以个人名义汇出)基本账户汇出至:

户  名: 新疆

账  号:5084 0188 0000 0014 6

投标人必须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 ×××× 项目招标文件费,投标人的邮件中必须清晰的注明投标人单位名称、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