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办事处关于元和街道(综合执法局)服装和标志标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6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 ,就元和街道(综合执法局)服装和标志标识项目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HXZX2020-XC-G-001

二、采购预算:

大写:人民币壹佰零捌万元整

小写:¥1080000.00

三、招标内容 

1、货物

2、标段的划分:本次招标仅分为一个标段。

3、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收到甲方书面通知后30天内完成供货,甲方有权要求分批次供货。

4、交货

5、招标需求:

(一)采购清单

序号

服装品名

单位

数量

1

★冬常服(男女)

216

2

★春秋服(男女)

216

3

★春秋茄克式执勤服(男女)

432

4

★冬茄克式执勤服(男女)

216

5

★内长袖衬衣(男女)

432

6

★制式长袖衬衣(男女)

432

7

★制式短袖衬衣(男女)

648

8

★单裤(男女) 裙子

432

9

★防寒大衣

216

10

大檐帽 卷檐帽

216

11

大檐凉帽 卷檐凉帽

216

12

连帽雨衣(含雨靴)

216

13

反光背心

216

14

帽徽(男女)

432

15

硬肩章(含肩花)

432

16

软肩章

648

17

套式肩章

216

18

领花

432

19

领带

432

20

硬胸徽

432

21

软胸徽

648

22

硬胸号

432

23

软胸号(6个)

216

24

领带卡

432

25

臂章

1296

26

腰带

432

27

★单皮鞋(男女)

216

28

★棉(毛)皮靴(男女)

216

29

★皮凉鞋(男女)

216

30

反光背心

216

6、验收:中标单位供货到现场后,中标单位先进行自验,自验收合格后,应书面形式通知采购单位进行验收。由采购单位组织相关人员验收,如发现货物短缺、质次、损坏、与招标文件的质量要求和标准、产地和规格等不符合问题,由中标单位立即无条件为采购人调换或补齐,同时由中标单位承担因此而产生的工期延误等所造成的一切损失。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本次招标不接受进口产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本项目实行供应商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16日

2、报名流程:

(一)申领CA

未在苏州市政府采购项目申领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

已经申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项目或姑苏区政府采购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后,携带CA证书至苏州CA服务网点开通相城区政府采购项目网上报名功能模块即可。

(二)登录报名及采购文件获取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平台”,“政府采购(区级网上报名)”系统,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三)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谈判、磋商、询价)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公告和采购文件。

开标(谈判、磋商、询价)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四)

(五)补充通知。供应商通过“苏州市 ”的“采购公告”或“苏州市 平台”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自行查看所报项目的补充通知。

(六)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后,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 平台”会员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应在三个工作日内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由系统回复给询问人。

(七)质疑形式。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向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质疑要求:

1)要求供应商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

2)接受质疑函的方式为现场接收或邮寄(不接收到付快递)。

六、开标信息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4月30日上午10:00-10:30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日上午10:30整 

开标时间:2020年4月30日上午10:30整

投标开标

2、公告发布媒体:苏州市 、江苏 。

3、公告日期: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