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苏州市姑苏区平江新城管理委员会关于平江新城大楼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9    

苏州华厦招投标代理 ,就 平江新城大楼综合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SZHX2020-GS-G-002 号 二.招标项 目简要 说明:苏州市姑苏区 平江新城大楼综合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项目为政府办公楼、服务中心及其部门所属办公区域综合物业管理服务,中标单位须负责物业管理服务地点共五处:

(一)、苏州市姑苏区平江新城管委会办公大楼

负责保安、保洁、餐饮、工程、会务等服务。苏州市姑苏区平江新城管委会办公大楼位于苏州市姑苏区平江新城平泷路1288号,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广场面积约800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约3000平方米,大楼共12层,地面停车位24个,地下停车位84个,非机动车停车场1处,常驻办公人员180人,内部建筑为砖混结构,主要设备包括VRV空调系统、电梯系统、消防控制系统、变配电系统、人防配套系统、中央监控系统、电子显示系统、门禁系统、自动喷淋系统、楼宇控制系统等。

(二)、苏州市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苏锦分局

负责保洁服务,苏州市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苏锦分局位于平泷路上,管理面积700平方米。

(三)、平江新城为民服务中心

负责“平江新城为民服务中心”内部保洁及门前停车区域秩序维护(保安)服务,平江新城为民服务中心位于平泷路1258号人才大厦南一层。管理面积约500平方米。

(四)、苏锦街道城管一中队、二中队办公楼

负责苏锦街道城管一中队、二中队办公楼一、二层内部保洁服务,管理面积约800平方米。一中队位于江坤路橘郡花园1号楼,二中队位于石曲街18号家悦花园南门旁。

(五)、城市会客厅

负责保洁服务,城市会客厅位于苏站路好百年国际婚纱广场1号楼北侧一层,管理面积900平方米。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 .2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 .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

1.申领CA:

未在苏州市(市财政局、吴中区财政局、高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项目申领专用CA证书的投标单位

已经申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项目或吴中区、高新区政府采购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后,携带CA证书至苏州CA服务网点开通苏州市姑苏区政府采购项目网上报名功能模块即可。

2.登录报名:

投标单位进入 http://180.108.205.122:8088/zfcgsz/login ,“苏州(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系统,点击“供应商”图标,选择ca锁登录,插入CA证书登录后报名。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3.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投标单位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

开标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投标单位。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投标单位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采购人、代理机构在“苏州市 平台”、“政府采购(吴中区网上报名)”系统中上传电子招标文件,供应商在报名完成后在弹出的下载页面下载招标文件。代理机构不再收取报名费或资料成本费。设计图纸等确实无法上网 公告的资料,代理机构将无偿发放给供应商,不作领取登记。

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执行(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 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5.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收取投标保证金后当场开具有效收据。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收取投标保证金后当场开具有效收据。供应商如为实施国库集中支付管理的事业单位,无需提交投标保证金,但应于开标现场提交盖有本单位公章的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否则被视作无效投标或响应处理。

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在提供真实可信证明的前提下,免收投标保证金。

(5) 服务期限: 一年, 以实际进驻时间起算。

(6) 履约保证金:中标金额的 5% 。

(7) 中标服务费率: 根据以下收费标准支付中标服务费。

中标服务费 :预算 金额 在 100万 元 以下费率为 预算 金额的1.5%;

预算 金额 在 100-500万 元 费率为 预算 金额的 1.1%

预算 金额 在 500-1000万 元 费率为 预算 金额的 0.8%

预算 金额 在 1000-5000万 元 费率为 预算 金额的 0.5%

预算 金额 在 5000万 元以上 费率为 预算 金额的 0.25%

注:中标服务费的收取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若 预算 金额为150万,则中标服务费=100×1.5%+(150-100)× 1.1 %

(本次中标服务费为 27529.00元 )

八、 本次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