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安徽省烟草公司阜阳市公司消防报警系统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安徽省烟草公司阜阳市公司消防报警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品目

服务/维修和保养服务/其他维修和保养服务

采购单位安徽省烟草公司阜阳市公司
行政区域安徽省公告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4:42
具体维保内容如下:

(1)市局消防报警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消防报警设备设施维护保养重点区域为办公楼、泵房、办公区。消防设备设施维保内容包括: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系统、消火栓系统、防排烟系统、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等。维护保养项目:市局(公司)中心消防报警设备设施,频次:每季度一次。如消防报警设备设施发生故障,应在12小时内上门维修保养。

(2)物流中心消防报警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消防报警设备设施维护保养重点区域为物流园区、联合工房、地下泵房、办公区。消防设备设施维保内容包括: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系统、自动喷淋系统、消火栓系统、空气采样系统、预作用喷淋系统、防排烟系统、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及防火卷帘门系统等。维护保养项目:物流中心消防报警设备设施,频次:每季度一次。如消防报警设备设施发生故障,应在12小时内上门维修保养。

(3)临泉县局消防稳压增压系统设备设施维护保养。频次:每季度一次。如消防稳压增压系统设备设施发生故障,应在12小时内上门维修保养。

2.2服务期限及最高限价

1.服务期限3年。

2.最高限价:人民币7.2万元/年。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主体,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消防设备维护和保养。

2.企业业绩:近三年(2017年4月1日以来)至少具备一个合同金额3万元以上消防设备设施维护保养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3.供应商至少具备一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名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需提供相关人员身份证及从业资格证,提供近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备注:不良信用记录查询渠道如下,结果以信用中国官网查询为准。

(1)失信被执行

(2)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信用中国官网 ;

(3)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信用中国官网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0   4 16 日17时00分前报名 发售费用必须从供应商基本账户单独汇入指定账户,且注明“AHGH-DL2020-04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费用缴纳后将转账凭证截图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