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福建移动莆田分公司2020年莆田市新高考服务平台招标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本招标项目为福建移动莆田 2020年莆田市新高考服务平台招标项目(招标编号:FJYD20200000377),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本次采购结果适用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 莆田 、福建迅捷通信技术服务 莆田 。
1、项目概况
1.1 项目概况
本项目采购内容为福建移动莆田 2020年莆田市新高考服务平台招标项目,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1.2 招标内容
合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直至系统终验合格且受托方履行完毕售后、维保服务等本合同项下义务之日为止。
项目类型:服务类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的含税限高总价为290万元,高于该限价的将否决投标。
1.4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标包

产品或服务名称

产品或服务描述

计量单位

预估单价(万元)

数量

预估分项金额(万元)

包1

新高考服务平台

开发部署新高考服务平台,提供生涯规划、选排课管理、综合素质评价、办公管理智能审批、校本资源管理、学分认定六大功能模块,并含1年免费运维服务。

290 

1

290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ICT集成开发服务1.000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①如为法人,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②如为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由有关行政机关颁发的其他组织有效凭证;对于法人的分支机构,还应提供其隶属法人的营业执照,并需由其隶属法人出具《授权书》,授权该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和签署合同,并承诺对分支机构的投标行为及中标后的履约行为承担责任。】。
2.2企业经营范围:企业经营范围包含计算机技术开发或技术服务或软件开发【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2.3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本项目接受代理商应答。【如为制造商应答,提供应答产品为应答人生产的承诺函;如为代理商应答,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
2.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4月09日18时00分至2020年04月15日18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