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粤海泰康路商住楼项目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补充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粤海泰康路商住楼项目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

>补充公告

>粤海泰康路商住楼项目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JG2020-1392)招标公告于202044 日在 站等媒体发布,现对原招标文件的相关内容修改如下:

>附表四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修改为: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99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windowtext .5pt;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 mso-border-insideh:.5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评审内容

>评审分项

>分值

>评审标准

>

>

>

>

>一、施工组织方案(50分)

>劳动力能力

>8

>施工高峰期承诺投入的劳动力数量超过200人;得8分。

>施工高峰期承诺投入的劳动力数量超过150人;得5分。

>施工高峰期承诺投入的劳动力数量超过100人;得3分。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建筑机电安装技术方案

>8

>针对本工程建筑机电安装的特 >针对本工程建筑机电安装的特 >针对本工程建筑机电安装的特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消防施工技术方案

>4

>针对本工程消防设施安装的特 >针对本工程消防设施安装的特 >针对本工程消防设施安装的特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施工进度计划

>7

>工期计划目标对比招标文件要求提前15天或以上完工;7分。

>工期计划目标对比招标文件要求提前10天或以上完工;得5分。

>工期计划目标对比招标文件要求提前5天或以上完工;3分。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质量保证体系及措施

>5

>针对本工程:1.有质量目标;2.有质量管理体系、程序、制度;3.有质量保证措施。得5

>针对本工程:1.有质量管理体系、程序、制度;2.有质量保证措施。得3

>针对本工程:1.有质量管理体系、程序、制度。得1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

>5

>针对本工程:1.有健全的文明施工与环境保障体系,保障措施明确、具体、可行;2.在典型位置的安全措施先进、可靠。3.安全考核与激励措施具有针对性、合理性。得5

>针对本工程:1.有较健全的文明施工与环境保障体系,保障措施较明确、较具体、较可行;2.在典型位置的安全措施较先进、较可靠。得3

>针对本工程:1.有文明施工与环境保障措施。得1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机电综合管线深化设计实施方案

>8

>针对本工程:

>1.有深化设计实施方案;

>2.承诺采用BIM技术进行指导施工;3.投入BIM深化设计人员3人或以上。得8分。

>针对本工程:

>1.有深化设计实施方案;

>2.承诺采用BIM技术进行指导施工;

>3.投入BIM深化设计人员2人或以上。得5分。

>针对本工程:

>1.有深化设计实施方案;

>2.投入BIM深化设计人员1人或以上。得2分。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质保期服务方案

>5

>针对项目特 >针对项目特 >针对项目特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二、项目组织管理人员(20分)

>项目主要管理人员配备和职称情况

>20

>项目主要管理人员配备:

>(1) >(2)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得4分;

>(3)质量负责人具有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得2分;

>(4)安全负责人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得2分;

>(5)造价负责人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得2分;

>(6)专业工程师具有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每人得1分,最多得2分;

>(7)专业工程师具有暖通工程专业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每人得1分,最多得2分;

>(8)专业工程师具有电气工程专业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每人得1分,最多得2分;

>注:①提供职称证书、注册证书(证书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单位一致(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②提供投标单位近半年的社保证明。

>三、企业综合实力(30分)

>企业业绩

>5

>投标人自201511日至今完成过中标价6700万元(含)以上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原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质量合格的企业业绩:

>符合以上要求的业绩每项得2.5分,累计最高得5分。

>注:企业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企业业绩以竣工验收报告上的时间为准。

>企业注册资金

>6

>投标人的企业注册资金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名1~3名,得6分;排名4~6名,得4分;排名7~9名,得2分;其它得0

>注: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

>企业业绩获奖

>14

>1、投标人自201511日至今完成过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项目获得国家级奖项(包括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每提供一个得1(最高得分14分)。

>2、投标人自201511日至今完成过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项目获得省级奖项(省级工程质量奖),每提供一个得0.5,(本项最高得4分)。

>3、投标人自201511日至今完成过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项目获得市级奖项(市级工程质量奖),每提供一个得0.2,(本项最高得2分)。注:①上述三项累计最高得分14分。

>②同一工程项目获得多个奖项的,按最高奖项计分一次;③时间以获奖证书的发证时间为准,需提供获奖证书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④获奖包括承建单位获奖(包括联合获奖)、参建单位获奖,获奖项目必须含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的内容;⑤如获奖证书中未注明或不能明确工程内容的需提供获奖项目含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的证明材料(不限于合同、竣验报告扫描件等)

>第三方评价

>5

>1、投标人连续15年获市级或以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得5分;

>2、投标人连续10年获得市级或以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得3分;

>3、投标人连续5年获得市级或以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得1分;

>4、不满足以上条件者,得0分。

>注:市级或以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以工商(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或由工商(市场)监管部门主管的行业协会颁发的为准。投标人须提交证书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无提交上述资料不计分。

>合计(一++三)

>100

> 

>1、  上表中 “施工组织方案”评审相关说明:评分采用“先定档、后评分”的方式,具体是:

>1)每位评委严格按照优、良、中、差等级标准对投标人提交的施工组织方案进行定档评议。

>2)每位评委先递交各自的定档评议,定档分优、良、中、差四档,优为4分、良为3分、中为2分、差为1分;经汇总并去掉一个评委最高分和一个评委最低分后计算其算术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最终按下表得出各投标人的最终档次。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windowtext 1.0pt;mso-padding-alt:0pt 0pt 0pt 0pt; mso-border-insideh:1.0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1.0pt solid windowtext'>
>

>

>

>

>34

>23

>12

>01

>3)各评审人员根据评定的最终档次和择优评分标准表进行各自打分,评分必须符合最终档次,否则评分无效,不列入算术平均分的计算范围。

>2、  企业业绩自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投标人须提供类似工程业绩的项目名称及业绩在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中项目编号。不提供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的业绩不予评审。若投标人提供的项目名称与项目编号不一致:①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在库内分别对应不同业绩的,以项目名称对应的业绩为准;②项目名称存在对应业绩的,项目编号在库内不存在对应业绩,以项目名称对应的业绩为准;③项目名称在库内不存在对应业绩,项目编号存在对应业绩的,以项目编号对应的业绩为准。评标委员会对业绩的评审以投标截止时间在库内业绩上传件为依据。

>(1)适用于施工专业承包项目:单独发包的专业工程的业绩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如中标通知书未能体现对应的专业工程金额,则以施工合同载明的对应的专业工程金额为准,如中标通知书与施工合同均不能单独体现对应的专业工程金额,则以建设单位提供的证明资料中载明的对应专业金额为准。由总承包单位依法分包的专业工程业绩其金额以分包合同中约定的合同金额为准。用于本项目投标的类似业绩,在业绩库中“工程对应的企业资质”栏中须登记有与本项目要求相对应的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或原机电设备安装工程)。

>2)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验收记录至少具有建设单位、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盖章(适用于施工专业承包项目和由总承包单位依法分包的专业工程)。

>3)库内业绩上传件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或登记的工程资质内容与施工合同等业绩证明资料不相符的,该项业绩不予认定。

>3、  本表按百分制评分,所有评委总分汇总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算术平均值为投标人的最终得分。分数出现小数点,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4、项目管理部主要人员要求:

>1)各岗位人员不得相互兼职;

>2)项目机构管理所有人员需按照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和招标公告的要求提交相应的职称证书等文件,所有证书需加盖公章。

>5联合体投标的,本表所述的 “企业综合实力”评分内容,均以联合体主办方为准。

> 


>递交投标文件起止时间:

>递交投标文开始时间:2020  4   4    00   00 分;

>递交投标文截止时间:2020 5    6   14     30分;

>开标开始时间:2020 5    6   14      30  分。

>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 公布本项目的日程安排,投标人可登录 站首页,点击建设工程专栏中的项目查询(日程安排、答疑纪要)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查询最新信息安排。

>原招标文件的内容与本补充公告发布的内容有不一致之处的,以本补充公告内容为准,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如对同一事项的表述与之前所发出的招标文件不符,则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 

> 

>广东粤海丽江房地产发展

>2020 4 9




附件:
补充公告-粤海机电.doc

补充公告-粤海机电.pdf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粤海泰康路商住楼项目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补充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