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吴中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关于吴中区综治中心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切实为基层减负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吴中区综治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采购活动。

,苏州市嘉德信招投标代理 对其所需的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投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SZJDX2020-WZ-G-001号

2、采购项目

3、采购预算价:人民币大写壹佰捌拾万元整(小写1800000.00元)

4、服务期限:两年(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采购

四、报名及

2、CA办理

(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3)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4) CA办理

3、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http://180.108.205.122:8088/zfcgsz/login“苏州(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供应商”图标报名,插入CA证书登录后报名,点击网上报名选择需要报名的项目点击报名-进入报名界面点击“报名”按钮报名―点击 “确定”,即报名成功―根据提示,到左侧招标文件页面下载招标文件。点击“查看分包”按钮,进入下载界面―点击“下载招标文件”下载,下载成功后刷新一下当前页面,看到下载标志变为已下载,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投标确认函编辑签章页面―编辑好投标确认函后点击“保存”按钮―然后切换至第二页供应商投标确认函签订界面,点击“签章”按钮签章―签章输入密码进行签章―签章完成之后点击保存即成功签章成功。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4、供应商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苏州市 :QQ:805640413 (软件客服)。0512-69820846、13914088964(业务咨询)。

5、依法

6、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截止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

评审时间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五、投标、开标安排:

1、投标时间:2020年5月8日15:00~15:30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