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柘林镇西澳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程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柘林镇西澳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柘林镇西澳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程的可研性报告已由潮州市饶平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复,批复文号为饶发改【2019138号,建设资金为省级补助资金,不足部分自筹解决。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内容:村容村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公告服务设计完善等。其中主要建设内容规模包括:道路建设工程17285㎡、路灯亮化工程430盏、公厕建设工程污水管网300㎡、绿化工程618m等。

>本项目招标最高限价:¥10422943.24元。

>2.3工期: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内容的建筑工程等内容的施工总承包。具体工作内容按照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列工程内容及说明为准。

>2.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并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取得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资信良好,没有违法违规记录的施工企业;

>3.2 拟投入 >3.3 拟投入本工程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至少还应包括:给排水工程师1名、土建或市政施工员2名、土建或市政质量员2名、专职安全员1名、机械员1名、劳务员1名。每人在本项目只能担任一个岗位,不得兼任;

>3.4 上述人员都应具有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并提供投标人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需包含201910月至20203)的社保证明材料(材料以社保管理部门盖章为准、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及密码、联系

>3.5 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3年(2016-2018年)的完整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之间不足三年的,提供企业成立至今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7 企业需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登记,且在该系统中没有出现行政处罚信息,没有出现经营异常信息或经营异常信息已移出,2017年以来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不良记录的无犯罪证明。

>3.8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1)联合体各方应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2)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3)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含联合体牵头人);(4)联合体任一方成员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或以独立体身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详见《附件一》,附件所要求提交的资料一份装订成册,每页均需加盖公章,所有复印件的原件备查;《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单独提交。以上投标登记资料不齐全、不符合要求或与原件不一致的,不接受投标登记。

>4.3投标人投标登记前应到 企业库中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