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吴川市长安路(解放路至建兴路段)、寿东路、富康一街、长寿二街改造工程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1.招标条件

>    本招标项目吴川市长安路(解放路至建兴路段)、寿东路、富康一街、长寿二街改造工程 已由 吴川市发展和改革局    吴发改投[201942号、吴发改投[201989号文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 >建设地点吴川市梅菉街道长安路及长寿路片区

>工程概况:1、长安路(解放路至建兴路段)

>路面部分:道路长700m,宽25m,其中:主车道14m,两边人行道各5.5m。铲除局部破损混凝土路面22cm厚,重新铺设,主车道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两旁的人行道新铺设;铺设内容包括:人行道砖、树穴、路灯、绿化及侧石。排水部分:道路两旁各设一条DN800的雨水管和一条DN600污水排水管,并在道路适合位置预留集水井和雨水井,方便周边的雨水收集,接通市政管道。

>2、寿东路、富康一街、长寿二街

>路面部分:长寿二街(南山一号西面、南面两段)两段路铺5米宽混凝土路面;寿东路铺7米宽道路混凝土路面,富康一街与长安路之间的路段铺11米宽混凝土路面,已有路面开挖后路面修复。排水部分:长寿二街(南山一号西面、南面两段)两段路DN400排污管,寿东路、富康一街道路分别两边设一条DN600雨水管和一条DN600污水管。

>招标控制价:20902811.87元。

>2.2总工期:  250个日历天。                              

>    2.3招标范围:工程招标范围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有关资料、说明和涉及的标准、规范所涉及的内容,范围包括: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的所有项目和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必须具有主项或增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技术力量及经济实力雄厚、重合同守信用有良好信誉基础的企业;

>3.3参加本工程项目投标的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招标工程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投标登记,不接受 投标登记

>3.7拟派 >3.8 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投标登记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3.9投标登记时拟投入本项目相关人员应为投标人在 企业信息登记中在库人员,如因拟投入人员不在库内而无法登记时,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投标登记及购买招标文件

>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4 10 日至2020 4 14 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