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小坪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复建物业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 

> 

>小坪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复建物业全过程工程咨询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小坪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复建物业全过程工程咨询已由广州市“三旧”改造工作办公室以穗旧改复[2014]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州市白云区新市街小坪经济联合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

>2.4项目招标范围:

>1.服务范围:对本项目建设规模内的工程内容进行主要基于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和设计咨询服务,从项目前期服务开始,包括但不限于前期项目管理:修建性详细规划管理、初步设计管理、施工图设计管理、设计变更及重大方案评审、招标管理;建设实施阶段项目管理:包含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合同管理、资源管理、信息文档管理、协调管理等;项目竣工验收阶段:包括工程项目验收管理、消防验收管理、档案组织验收、专项验收及竣工资料的审核移交等。

>2.服务内容:

>全过程咨询服务:按照本合同的约定,为本项目提供包括从全过程咨询服务单位取得本招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开始,直到项目竣工验收、竣工决算、移交使用人使用和保修期满之日止的全过程咨询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为聘用人提供设计管理、监理管理、施工项目管理、档案管理等服务,协助聘用人对工程项目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和安全、合同、信息等方面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配置人员等资源为聘用人组织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含村民监督小组)参与本项目工程管理工作提供工程建设法律法规、技术及管理的宣讲、培训、考核,积极支持、配合、引导招标人的工作依法合规、科学高效地开展,协助招标人维护自身权益,协助聘用人对建设项目的各参建单位进行科学有效地管理

>设计咨询服务:按照现行国家、行业和地方有关工程建设的法规、政策、规定、设计技术规范、规程、标准等及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项目建议书(如果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相关技术文件及有关项目的评估报告、评审报告及其它审批意见、合同文件等,对标段范围内包括但不限于修建性详细规划(总平面规划)设计、管线综合规划设计、基坑支护设计、初步技术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建筑、结构、电气(含永久用电、防雷)、给水(含永久用水)、排水、通风空调、消防、垂直交通、智能化、装饰装修、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等专业设计文件提供全面审核、科学优化的设计咨询服务;出具正式的设计咨询报告,协助设计单位对设计图纸进行纠错、补漏及完善,提出合理优化方案设计内容,并协助设计单位落实。设计咨询服务至完成施工图设计阶段为止。

>2.5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总价为:1046.362万元【其中,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费控制价705.686元(折合单价:5.8元/㎡);②设计咨询费控制价:340.676万元(折合单价:2.8/㎡)】。

>2.6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期:从本合同正式生效之日起,至本项目工程质量保修期届满为止;本项目工程施工总工期为40个月。(具体时间以合同为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3 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下列资质:(1)具有与项目相适应的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等一项甲级或以上资质;(2)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4 投标人拟派全过程工程咨询团队须配备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总负责人、设计咨询负责人。以上人员资格要求如下:

>1)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总负责 >2)设计咨询负责 >3.5 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拟担任本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总负责人、设计咨询负责人为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6 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7 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登记前组成,应以负责工程项目管理服务的单位为牵头人,且联合体投标的组成单位数量不多于 2 家,并在投标登记时向招标人提供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格式见本公告附件二)。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投标登记截止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

>联合体各方(包括主办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本项目设立投标登记环节,采取 (网上登记) 方式进行投标登记。

>4.2.1投标登记时间:2020410 00:0020205月61000。

>注:投标登记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56

>10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56 945分至202056 10 00分; 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