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2020年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区域运管中心大楼建筑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0     浏览:10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根据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整体规划和青海黄河公司整体战略部署,为促进基地新能源业务开展,提升园区管理效率,适应不同运营管理模式需求,将在园区服务区1# 330kV升压站旁新建区域运管中心,作为园区新能源电站统一集控和运维中心以及西宁区域运管中心的区域级运管中心,对西宁区域运管中心生产管理功能分级应用,最终形成涵盖园区所辖光伏电站、光热电站、风电场和汇集变电站的远程集控和园区智能综合管理、提供智能运维服务、具备多种接口能力,实现基地统一调度、集约管理、资源共享、增值服务的一体化平台。
 
区域运管中心位于海南州,项目用地41616.24m2,总建筑面积7015.57m2。主要建筑物包括中心主体大楼和水泵房,其中中心主体大楼为单层框架混凝土结构建筑,设有生产、生活和展厅区域;生产和生活区域内庭院设光伏采光天顶,展厅屋顶设钢结构网架;生产区域设有强电机房、弱电机房、监控大厅、通信及UPS主机室、UPS电源室、通信电源室等;生活区域设有宿舍、办公室、会议室、餐厅和厨房等。
 
区域运管中心整体工程建设包括区域运管中心土建施工及机电安装工程、装修工程、消防工程、集控系统和智能运维平台搭建、模块化机房等基础设施工程以及通信工程。
 
本标段工作内容为区域运管中心主体大楼室内装修工程,投标人需提供详细的装修方案,包括展厅专业装修、弱电机房专业装修(含大屏背景墙装修),并负责完成区域运管中心主体大楼室内装修。
 
1.2 招标内容
 
本招标文件所包括的工作范围如下(但不限于):
 
1.2.1本项目装修装饰效果图:大楼内部展示区域、中控机房、走道、办公室、会议室等区域以及楼体室外亮化工程;
 
1.2.2建筑工程:运管中心大楼主楼内部装饰装修工程,包括地面工程、墙柱面工程、顶棚工程、门窗工程、油漆、涂料、裱糊工程等;
 
1.2.3给排水工程:运管中心大楼主楼内部设置有休息室卫生间及公共卫生间,投标人主要负责卫生间内卫生洁具及相关管道的采购、安装等工作。
 
1.2.4电气工程:运管中心大楼内设置有配电系统、照明系统、接地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图像监视系统、展厅系统、电话系统、宽带系统以及弱电机房和监控大厅监控系统。各系统电缆的敷设主要采用沿架空地板下眀敷、屋面吊顶内明敷和穿预埋钢管暗敷相结合的敷设方式;除展厅外各系统设备基础、孔洞、埋线、穿墙管由土建施工及机电安装工程单位进行施工,预留强电、弱电接入口,投标人进行下一步完善工作。弱电机房和监控大厅监控系统设备、监控大厅和展厅的大屏幕系统设备,均由其他承包人供货并安装,本标段负责监控大厅和展厅大屏幕背景墙和支架的美化及装饰。
 
1.2.5暖通工程;运管中心大楼主楼内部各区域和房间设置有电采暖散热器、公共卫生间设置有吸顶式换气扇、宿舍卫生间设置有电采暖器(暖风机)。弱电机房、UPS电源室排风系统配置单层百叶风口;监控大厅和展厅新风系统配置单层百叶风口及双层百叶风口;监控大厅和展厅多联机室内机配置双层百叶风口及格栅回风口。上述各设备及风口,由投标人负责采购、安装和调试等工作。
 
1.2.6工期计划:本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年7月15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20年10月20日。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时间为准。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同时具有以下(1)和(2)资质的企业:
 
(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2)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转让及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3年内独立承担过与本招标工程相同或类似,且单项合同额不少于500万元的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业绩(1.附合同复印件;2.附业绩成品照片)。
 
1.6 项目主要管理人员
 
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及以上),并具有类似工程5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所承担项目中未发生过围堵政府、业主等群体事件。
 
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及以上)。
 
1.7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 招标文件获取
 
发售时间:2020年4月9日~2020年4月15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