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淮阴第二发电有限公司微机型发变组保护装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0     浏览:1    
  淮阴第二发电有限公司微机型发变组保护装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现对 淮阴第二发电有限公司微机型发变组保护装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淮阴电厂#4、#5、#6发变组保护原使用的是南瑞继保生产的RCS-985型微机发变组保护,由两套RCS-985A装置组成的A/B发变组保护柜,由RCS-974装置与断路器操作箱组成的非电量保护C柜。本次发变组保护升级换代本着节约成本原则,保留原发变组保护A、B、C柜柜体及外部电缆,将原A/B柜内的南瑞继保RCS-985A型发变组保护装置升级更换为新型发变组电量保护装置,将原C柜内的南瑞继保RCS-974型非电量保护装置升级更换为新型发变组非电量保护装置,将原C柜内断路器操作箱升级为满足最新要求、出口继电器为大功率继电器的新型操作箱,保留保护柜内原外部电缆接线,更换原屏内老化的端子排及压板,按照原RCS-985保护柜的端子排排列状态,设计新的发变组保护柜内配线,在保证满足原保护柜接口的要求基础上,满足最新的国网“六统一”标准。三期#5、#6机组每台机组新增两台零功率切机保护装置,满足 技术监督要求。
本项目包含#4、#5、#6发变组保护升级换代及三期零功率保护改造所需设备的屏内设计、供货及调试。
本次发变组保护装置改造所需设备的设计、包含对本技术要求中提出的改造需求,依据原发变组保护设计图纸,及现场测绘所得信息,对改造后的发变组保护屏柜进行重新设计。在规定时间内给出屏柜图纸。
本次发变组保护装置改造所需设备的供货,它包括六套发变组电量保护装置、三套非电量保护装置、四套零功率切机保护装置及三套断路器操作箱,安装保护装置所需的所有屏柜内部的线缆,压板,端子,空开,重动继电器等一切附件的供货。
本次发变组保护装置改造所需设备的调试,它包括新装置的出厂试验、现场交接试验及连同开关,保护装置的整组传动试验以及带负荷试验。
供货方应及时进行生产前的现场测绘工作,并至少在开工前10日完成所有设备与材料的供货。交货期:签订合同后15日内供货。 本工程计划施工期:开工时间暂定#4机2020年5月,#5机2020年6月,#6机2020年10月,每台机组计划工期21天,工作范围为保护装置更换、端子排压板更换、屏柜配线、保护装置静态调试。具体开工日期以通知为准。
2.3 本次招标采购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组柜基本原则为:主保护和后备保护的装备和设计须考虑在检修等情况下,能停用其中任何一套,另一套保护可保持其保护功能。
编码 备件名称、规格型号 数量、单位 备注
101358283 微机型发变组保护\PCS-985\220VDC 6套 含有接线、端子排、继电器、压板等附件
101377447 微机型发变组保护\PCS-974\220VDC 3套 含有接线、端子排、继电器、压板等附件
102017481 微机型发变组保护\CZX-12S\\\\ 3套 具有PT切换功能,含有接线、端子排、继电器、压板等附件
101877040 微机型发变组保护\PCS-985UP 4套 含有屏柜、接线、端子排、继电器、压板等附件
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无;
3.2.2 业绩要求:供货方自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3个300MW火力发电厂微机型发变组保护装置的类似供货业绩(业绩需提供证明材料);
3.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投标人为代理商的,请提供所投材料制造厂商(进口材料要求获得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出具的对本项目的授权。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20年4月9日9:00时起至2020年4月14日15:00时止(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