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岩土工程勘察专题长期协议变更公告(第1次)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岩土工程勘察专题长期协议

招标编号 ITT No.

CGN-202004080001

原招标公告中,招标条件和招标范围具体变更详见如下: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岩土工程勘察专题长期协议共计6个标段,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次岩土工程勘察专题长期协议总分为6个标段,分别为:

标段1:核电厂主厂区岩土工程勘察

标段2:核电厂BOP区岩土工程勘察

标段3:核电厂场平工程岩土工程勘察

标段4:核类项目前期工程岩土工程勘察

标段5:核电厂厂外附属设施及非核项目岩土工程勘察

标段6:核电厂海 工工程岩土工程勘察       

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1

核电厂主厂区岩土工程勘察

核电厂主厂区范围包括核岛区、常规岛区、泵房及冷却塔区厂房、各类廊道及管线等建 筑物,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核电厂主厂区岩土工程勘察 、部分岩土工程设计、岩土监测、核电厂主厂区主要建 筑物基坑地质编录。

包含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工作。

2

核电厂BOP区岩土工程勘察

核电厂BOP区勘察工作范围包括厂区范围主厂房以外的各BOP子项、廊道、厂内道路等;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岩土工程勘察、零星地形测量、地质编录、岩土工程设计、岩土监测等,上述勘察和设计工作应达到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深度。

3

核电厂场平工程岩土工程勘察

场平工程工作范围包括核电厂相关的边坡区、回填区等,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自然边坡及人工边坡岩土工程勘察、填方区岩土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边坡、场地填筑及场地回填地基预处理岩土工程设计、地质编录、边坡及回填场地岩土监测等。

4

核类项目前期工程岩土工程勘察

核类工程包括:核电厂及低中放废物处置、小堆等其他涉核工程。

前期工程包括初步可行性研究及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工作。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厂址附近范围水文地质调查等。

除核电厂初步可行性研究及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工作以外,其他涉核工程的工作任务还包含初步设计及施工图阶段的勘测工作 。

5

核电厂厂外附属设施及非核项目岩土工程勘察

核电工程厂外附属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弃土场、厂外道路 、淡水工程、生活区、在役核电厂的新增和改造子项等;非核项目是指非涉核的工业与民用项目及其他非核同心圆项目。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地质编录、岩土设计、岩土监测;应包含可行性研究阶段、初步设计及施工图阶段的相关工作内容。

6

核电厂海 工工程岩土工程勘察

核电厂海 工工程包括核电厂取排水工程、厂区防护、隧洞、重件码头等相关构筑物,以及为保证上述构筑物施工或厂区施工而采取的临时设施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的核电厂海 工工程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及施工阶段的现场服务 。

除上述任务外,根据施工进度和设计深度,为配合现场施工而提供的长驻现场的地质设计代表服务及相关技术服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计划勘察期限:2020516日至2023 515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延长至20200415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