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一体化动态舆情管理平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一体化动态舆情管理平台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一体化动态舆情管理平台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TC200x00V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资金来源: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招标内容:为落实好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数字化战略,动态舆情管理平台的服务商需提供专业、全面的舆情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呈现时时舆情动态、能够分类展示的舆情平台、全面的舆情监测、及时的预警服务、专业的分析报告等,并能够探索建立监测、预警、追踪、导控、反馈的闭环式舆情管理体系及管理考核机制、探索引入机器人撰稿等智能化工作手段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司,所有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且信誉、资金、财务状况良好。

2. 能够开具正规合法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舆情监测、危机公关等项目实施经验,近三年(2017年至今)具有国有金融企业舆情监测服务项目业绩,且对中国银保监会各项政策规定熟悉。

3. 提供拟服务团队配置的团队成员名单工作简历、劳动合同、(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提供舆情监测与危机应对服务的成功案例介绍,并加盖公章。团队成员相关工作经验平均不低于5年。

4. 截至报名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41090020204151700

招标文件售价:800人民币(含800元平台交易服务费),在线发售,售后不退,详见附件1

开标时间与

投标及开标 投标人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成功上传投标文件。

平台操作、招标文件格式问题、CA认证等技术问题联系中招联合平台

客服热线:010-86397110010-62108037

 

附件1

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的特别告知

各潜在投标人/资格预审申请

本项目支持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资格预审申请人,请前往“ ” 进行投标人注册(网

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 200 元,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010-86397110获取支持。

潜在投标人/资格预审申请人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 完成注册、 标书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

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202041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