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神东煤炭2020年3月高端开发JOY采煤机摇臂壳体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0     浏览:3    
  

神东煤炭2020年3月高端开发JOY采煤机摇臂壳体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序号

采购编码

物料正确描述

单位

数量

交货期

使用单位

1

11974950

摇臂壳体\100208670\采煤机\7LS6C\国产

3

接到甲方中标(备货)通知后60天

神东煤炭分公司设备维修中心维修一厂维修二部

2

12042352

摇臂壳体\100284808\采煤机\7LS1A\国产

3

接到甲方中标(备货)通知后60天

神东煤炭分公司设备维修中心维修一厂维修二部

2.2高端开发产品到货前须完成技术备案,技术备案作为验收的依据,并签订试用合同。

2.3付款方式:到货验收后付款60%,试用评议合格后付款30%,质保期满后结算10%质保金。

2.4试用期:投入使用后3个月。

2.5质保期:投入使用后12个月或到货后之日起18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2】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至少1份2019年装机功率2000kW以上采煤机主机配套摇臂或装机功率2000kW以上整机销售业绩,并提供相应的销售合同影印件(影印件要求有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货物名称型号、数量的页面)。

【3】信誉要求:

①国家能源公司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②投标人未列入市场监督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③投标人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④投标人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投标单位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10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17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