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雷州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特许经营项目(项目编号:0835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对 雷州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特许经营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0835-190ZE6202131        

二、招标项目名称 :雷州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特许经营项目

三、招标预算: 人民币6300.40万元(投资人自筹)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

(2)项目

(3)项目建设规模:

本项目建设在雷州市松竹镇宽仪中学,按照每期接待1300人的规模建设,基地改建工程、设备设施安装等需投入资金6300.40万元,建设装修展览馆(15-20个,详见表2)、学生宿舍楼、教职工和学生饭堂、风雨训练场、体育训练场、拓展训练场、预防溺水教育训练池、衣被库房、农业种植基地、家禽饲养基地、室外野炊场等。项目建设用地为租用雷州市松竹镇宽仪中学校内土地,地上附着物无需拆迁,占地面积60000m 2 ,总建筑面积约30971m 2 。项目实施所需的建设用地租赁费用、建设资金均由社会资本(中标人)自筹解决;项目建成后由社会资本按有关规定自主经营、自负盈亏。项目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见表1。

表 1 项目形成公共产品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1

展览馆(15-20个)

m 2

3600

2

学生宿舍楼

m 2

4800

3

教职员工、学生饭堂

m 2

2000

4

风雨训练场

m 2

1500

5

体育训练场

m 2

5000

6

拓展训练场

m 2

3000

7

预防溺水教育训练池

m 2

1500

8

衣被库房(含生活用品设施)

m 2

300

9

农业种植基地

m 2

3500

10

家禽饲养基地

11

室外野炊场

12

停车场

1

13

场内道路

m 2

3333

14

场内绿化

m 2

938

15

场内排水

m 2

1500

16

展厅布展

1

17

消防、安全监控系统、门禁系统

1

合计

(建筑面积)

30971

表 2 专题教育展览馆一览表

序号

专题教育展览馆

1

国防与国家安全教育展览馆

2

革命传统教育展览馆

3

传统文化教育展览馆

4

环境与节能环保展览馆

5

科技与科学展览馆

6

法治教育展览馆

7

禁毒教育展览馆

8

心理健康教育展览馆

9

青春期与防性侵教育展览馆

10

安全教育展览馆(含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地震、防溺水、食品安全、疾病防治、生命教育)

11

劳动技术教育展览馆

...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备从事教育项目投资的经营范围和能力(提供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相关证明复印件)。

2 、财务状况良好,无财产被查封、冻结等不良记录,无重大不良资产(提供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

3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领域严重失信行为的主体,需提供信用报告查询结果(注:若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 、本项目不接人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通过后办理报名登记:

1 、投标人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如非“数证合一”证照,须同时提供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若是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注: 1 )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报名时提交的证件资料的核对,不代表其资格的确认。投标人的资格最终以评标委员会根据其投标文件中的相关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

2 )投标人应密切关注相关网站上发布的更正(澄清)公告。

3 )已完成报名的投标人请按照招标文件“提示2:南方招标与采购网交易平台投标人注册登记指南和流程”进行投标人注册登记工作,已注册过的投标人不需再次注册。

4 )已完成报名的投标人可在南方招标与采购网交易平台 线上确认。

5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决定不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天,以书面形式告知招标代理机构。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5月7日9时30分。(2020年5月7日9时0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的递交)

八 、投标文件递交

十、开标评标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