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施工】第十二师一0四团苜蓿沟北路改扩建工程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一、招标条件

第十二师一0四团苜蓿沟北路改扩建工程(BTJY12GCGK2020042)已经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发[2020]21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十二师一0四团苜蓿沟北路改扩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投资额为11813.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440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道路规划红线宽30m,本次仅建设15m机动车道,设计断面:0.5m土路肩+15m车行道+0.5m土路肩。本工程包括土方工程、道路工程、交通工程、道路照明工程、路面排水工程、桥涵工程、预埋管工程。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 BTJY12GCGK2020042-01-01第十二师一0四团苜蓿沟北路改扩建工程本工程为兵团第十二师一0四团苜蓿沟北路改扩建工程,项目路线北起西泉街(S105线),南至九鼎国际商贸城南侧规划道路,设计路线全长3391.307m。道路规划红线宽30m,本次仅建设15m机动车道,设计断面:0.5m土路肩+15m车行道+0.5m土路肩。本工程包括土方工程、道路工程、交通工程、道路照明工程、路面排水工程、桥涵工程、预埋管工程。(具体详见图纸和清单)48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 资质等级及范围: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一级)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及等级: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报名时的项目负责人必须与投标文件中的项目负责人一致);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 其它要求:财务要求:投标企业近上年度年未出现亏损状况,须提供近一年经审验的财务报告(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无重大法律、经济诉讼。 业绩要求:近三年企业类似工程业绩一项以上; 信誉要求: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无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因违反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或强制性标准和执业行为规范,经县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执法监督机构查实和行政处罚的不良行为记录,提供近1个月内在“信用中国”网站 和“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记录网页截图或承诺函。 其他说明:(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 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 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 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 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4月12日 10:00:00至2020年04月17日 20:00:00

2.领取方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信息网( )报名下载

六、其他说明

(一)投标须知 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录兵团 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 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 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 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二)资格审查方式 本招标工程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证件原件,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及时完善主体诚信库中企业信息及扫描件(项目负责人、人员、资质、业绩、财务等投标所需材料),提交并审核通过。评标时以电子投标文件及主体诚信库中已通过的企业信息为准。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2.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 电子交易平台( )上传完成。 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 )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5.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具体操作流程请各投标人在兵团 电子交易平台( )下载中心下载《兵团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及不见面开标流程视频学习。 7.请投标人在兵团公共资源信息网下载中心下载《兵团建筑工程投标文件制作手册--投标单位》,按照要求安装软件查看招标文件并制作投标文件。工程量清单需使用新点造价软件制作,具体请与江苏国泰新点软件 技术人员联系,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