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南昌地铁三号线民用通信公网覆盖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江西省 南昌地铁三号线民用通信公网覆盖工程施工项目,(招标代理项目编号:03-10-04A-2020-D-D04160),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 南昌地铁三号线是南昌市一条建设中的轨道交通线路,该线路规划大体呈反写的“7”形。南昌地铁三号线工程南起南昌县莲塘,止于京东大道,本工程线路全长32.022km(中其正线28.692km,出入线段3.33km),设车站22座(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5座,在地面设高新车辆段与莲塘车辆段各一座。预计2020年5月银三角等5个车站隧道内联调联试,9月全线联调联试,12月正式开通。

1.2计划工期:2020年8月31日前完工。

1.3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1.4项目规模:本项目含税预算1245.63万元,其中含税分项预算及总预算详见下表。

项目 无线(万元) 传输(万元)合计(万元)
施工费624.09242.36866.45
乙供材料费320.136.25326.38
二次搬运43.219.5952.80
总预算(万元)1245.63


1.5本项目不划分标段,确定1名中标人。

1.6合同的签订:(1)无线、电力配套部分与铁塔公司签订合同,预估金额为:987.43万元(含税)。(2)传输部分分别与三家运营商(江西移动、江西电信、江西联通)签订合同:预估金额为258.20万元(含税)。

1.7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8项目质量要求:满足本项目技术规范要求并达到国家或行业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未显示经营范围及注册资本的应同时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打印件。

2.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2.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4投标人提供2017年1月1日(含)以后签订的地铁民用无线通信(公网)覆盖项目施工业绩不少于800万元。【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标的、金额、签订日期等内容;固定总价合同的须有明确金额;固定单价合同(框架合同)的须另附明确金额的订单或结算文件,以订单或结算文件累计金额为准,当订单与结算文件不一致时,以结算文件为准,否则不予认可。】

2.5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或严重违约的。

2.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4月1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