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PPP项目(一期)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PPP项目(一期)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PPP项目(一期)已由藤县发展和改革局藤发改投资[2018]12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广西博通裕和投资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招标编号:GXTZ-ZB-2020第(120)号

2.3建设 其中:

2.5.1物流园区:

2.5.1.1物流仓库(含仓储、配送等):1.土建工程,2.装饰装修工程,3.电气及智能化工程,4.给排水工程,5.消防工程,6.通风工程,7.其他工程。

2.5.1.2物流配套用房(含综合办公、信息服务展览销售、汽配维修、调度安保等):1.土建工程,2.装饰装修工程,3.电气及智能化工程,4.给排水工程,5.消防工程,6.暖通工程,7.其他工程。

2.5.2产业新城

2.5.2.1工人住宅(1000 套):1.土建工程,2.装饰装修工程,3.电气及智能化工程,4.给排水工程,5.消防工程,6.通风工程。

2.5.2.2配套用房(含物业管理、文体活动、商业娱乐、教育培训、卫生医疗及幼儿园等:1.土建工程,2.装饰装修工程,3.电气及智能化工程,4.给排水工程,5.消防工程,6.暖通工程,2.5.3总平工程。

2.5.3.1土方工程

2.5.3.2道路工程:1.广源路北段,长度1300m,宽度 30 米;2.C3、C4 间道路(欧蒙路北段),长度1300m宽度 20米;3.蒙娜丽莎、古耙塘地块南侧道路(汇东路)长度1100m,宽度 24 米;4.蒙娜丽莎地块东侧道路(欧蒙路中段)长度1000m,宽度20米;5.广源路南段,长度1700m,宽度 30 米;6.望园大道(D 路),长度1300m,宽度 40 米;7.B8 地块东侧道路(古佩路)长度1300m,宽度 30 米;8.新规划物流区东侧道路(欧蒙路北延长线),长度1800m,宽度 30 米;9.新规划物流区东侧地块东侧道路(中和大道),长度1850m,宽度 50 米;10.南梧大道拓宽工程(腾龙大道,含礼秀路口拓宽),长度5500m,宽度 30 米;11.欧蒙路南段,长度700m,宽度 20 米;12.贵海路、歌宝路(B6、B7地块道路),长度1600m,宽度 16 米;13.佳奥路南段,长度620m,宽度 30 米;14.临源路2200m宽度24 米;15.嘉文路,长度385m,宽度20 米16.园区投资服务中心西面大道 (狮王大道)长度3000m,宽度40米。

2.5.3.3边坡防护工程

2.5.3.4绿化、给排水及电气工程:1.整个园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2.景观美化提升工程,3.园区供水工程,4.排污管网,5.园区电力线路迁移工程,6.园区道路照明连接工程。

2.6服务期限:建设期3年,缺陷责任期2年,共5年。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

2.9招标范围:(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为必选项,其余专业咨询须勾选两项及以上选项。)

?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以下简称“项目管理”):项目全生命周期的项目策划、报建报批、勘察管理、设计管理、合同管理、投资管理、进度管理、现场管理、参建单位管理、验收管理、运营保修管理以及质量、计划、安全、信息、沟通、风险、人力资源等管理与协调。

□前期咨询:

?工程勘察:详细勘察。

?设计咨询:概念性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实施性设计等相关设计服务。

?工程监理:本项目全部建设内容的工程监理服务包含施工准备、施工阶段、保修、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

?造价咨询:编制工程概算、编制施工图预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

□招标采购:

□BIM咨询:

?其他:工程检测,具体检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任务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资质管理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资质、设计咨询资质、工程监理资质,各资质要求如下:

(1)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2)设计咨询资质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以下设计资质:

①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②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③工程设计公路行业乙级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资质。

(3)工程监理资质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和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监理企业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主要负责人的资格条件:

3.2.1项目总负责人

须具备一级 注册建筑师或一级 注册结构师或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或市政类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市政类专业 注册监理工程师或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造价工程师的其中一项执业资格。

3.2.2专业咨询负责人

(1)工程勘察负责

(2)设计咨询负责

(3)工程监理负责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有效状态(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或)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3个的)。

(4)造价咨询负责

(5)其他人员要求:道桥专业设计、房建专业设计、工程勘察、市政工程监理、房建工程监理、工程造价管理人员各1名,需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组成联合体的家数最多2家,牵头人必须是具备两项及以上的甲级资质的企业或被列入全国或广西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且资质须满足3.1款资质要求中(1)工程勘察资质、(2)设计咨询资质的要求,联合体其他成员资质须满足3.1款资质要求中(3)工程监理资质要求,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共同投标。

3.4其他要求:/

3.5工程监理的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可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571030 分,地点为梧州市 8楼(地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时,必须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件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复印件)通过广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