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南昌地铁三号线民用通信公网覆盖工程电力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重启)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江西省 南昌地铁三号线民用通信公网覆盖工程电力电缆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编号:GPDI-FZ-2020-0035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为满足全省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铁塔股份 江西省 拟对南昌地铁三号线民用通信公网覆盖工程电力电缆进行采购。

1.2 招标内容

本项目预估采购金额为547.33万元(含税),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序号

材料

规格

单位

数量

1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电力软电缆(交流电缆)

WDZA-RYY-0.6/1KV 4*35mm2

220

2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电力软电缆(交流电缆)

WDZA-RYY-0.6/1KV 4*25mm2

13811

3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铠装电力软电缆(交流电缆)

WDZA-RYY23-0.6/1KV 4*16mm2

55218

4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电力软电缆(交流电缆)

WDZA-RYY-0.6/1KV 2*10mm2

7200

5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电力软电缆(交流电缆)

WDZA-RYY-0.6/1KV 2*1.5mm2

51521

6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电力软电缆(直流电缆)

WDZA-RYY-0.6/1KV 2*35mm2

1958

7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电力软电缆(直流电缆)

WDZA-RYY-0.6/1KV 2*6mm2

3168

8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电力软电缆(直流电缆)

WDZA-RYY-0.6/1KV 1*120mm2

264

9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电力软电缆(直流电缆)

WDZA-RYY-0.6/1KV 1*95mm2

2184

10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电力软电缆(直流电缆、接地电缆)

WDZA-RYY-0.6/1KV 1*35mm2

7994

11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电力软电缆(直流电缆、接地电缆)

WDZA-RYY-0.6/1KV 1*16mm2

11793

备注:本项目数量为预估数量,实际结算以下达的订单为准。

1.3 交货期:收到订单之后12天之内至少提供50%的订货量,30天之内提供全部订货内容;

1.4 服务范围:中标人送货至南昌地区甲方指定地点,费用包含设备及运输保险费、装卸费、到货检测相关费用、3年质保期及税金等;

1.5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确定1名中标人;

1.6 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1.7 本项目设置单价最高投标限价,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一览表》,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单价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未显示经营范围及注册资本的应同时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打印件;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2017年1月1日以来签订的电力电缆供货业绩,且累计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名称、标的、金额、签订日期等内容;固定总价合同的须有明确金额;固定单价合同(框架合同)的须另附明确金额的订单或结算文件,以订单或结算文件累计金额为准,当订单与结算文件不一致时,以结算文件为准,否则不予认可。】

2.3 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7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或严重违约的。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4月10日至2020年04月16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