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垫江县城市博览中心工程设计合作-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垫江县城市博览中心工程设计合作-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404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

一、招标条件

垫江县城市博览中心工程设计合作(招标项目编号:TC200404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补充内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补充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10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4月17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30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30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补充内容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垫江县城市博览中心工程设计合作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200404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垫江县城市博览中心工程主要包含有三个场馆,总体布局为三个馆,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地上建筑约4.3万㎡,地下建筑面积约2万㎡,各场馆的建设规模如下:

11#城市博览馆包含城市规划展览馆及历史馆、少年宫及科技馆,总建筑面积约15000㎡,建筑物限高为24m。其中城市规划展览馆及历史馆共计约5000㎡,少年宫&科技馆合计建筑面积为10000㎡;

22#体育馆:设置4000座位篮球馆带副馆以及4片羽毛球场地与若干乒乓球场地,标准篮球馆应可承担国家乙级赛事。总建筑面积共计约17000㎡;

33#游泳馆:为恒温游泳池馆,含跳水功能,可承担国家乙级赛事。共计建筑面积约12000㎡。

具体技术指标见下投标须知,最终指标以通过报规审查的技术指标为准。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垫江县城市博览中心工程设计合作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咨询、设计、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具有同类项目设计经验和业绩,同类项目指面积不低于5万平方米的大型公共建筑;

4)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行业设计资质甲级及以上资质;;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7)未被《信用中国》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410090000---2020417160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043009000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0430090000

开标地点及方式: (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华北电力设计院 企业发展部。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