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分公司2020年樱桃寄递用土特产包装箱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 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 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 2020年樱桃寄递用土特产包装箱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潜在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并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DHDL-(2020)-027

  2、 甘肃省

  3、项目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招标规格及数量:樱桃寄递包装箱xps保鲜箱(折叠板) 

  (1)5斤装折叠板箱,需求约50000套(以实际采购量计);

  (2)3斤装折叠板箱,需求约30000套(以实际采购量计)。

  xps保鲜箱(折叠板)每个包含:xps保鲜箱一个;1.25kg PET吸塑盒两个(带标签);200g生物冰袋一个;吸水纸4张。

  二、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要求如下

  1.供应商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提供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无重大的违法记录承诺;

  4、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承接过类似项目业绩(2017年4月至今)合同;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办法: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三、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2019年04月14日。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0年04月10日—2019年04月14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及获取文件时须发送以下资料:

  ①企业营业执照;②印刷经营许可证;③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法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④“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图及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无重大的违法记录承诺;⑤近三年(2017年4月至今)承接过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原件为准)⑥投标人提供一份报名介绍信(写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投标人邮箱及联系

  4、招标文件及电子版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注:疫情期间实行网上报名,以上报名资料逐页加盖公章扫描成PDF文件 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代理公司邮件回复投标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请将费用转至:

  户 名:大华建设项目管理 甘肃

  

  账    号:9319 0428 9110 801。

  报名成功后招标文件及收据凭证同时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