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0

   日期:2020-04-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0-2023年园区绿化工程(乌斯太至乌兰布和公路节点及两侧绿化景观工程及乌兰布和路中分带及转盘绿化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阿高审服发﹝2020﹞68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

2、工程规模:

(1)乌斯太至乌兰布和公路节点及两侧绿化景观工程:工程位于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年桥东侧,全长19公里,北至乌海,南至X756线,因道路西侧要并线,本次绿化除节点、已建成双幅路两侧,其它区域只做东侧,绿化带宽度3-12m不等,总面积为530749㎡(796亩)。其中双乌路与乌海交界处道路长为829m,绿化面积为21726㎡;起点服务区绿化面积为66722㎡。建设内容包括土方工程、绿化种植及养护工程、灌溉工程、土建工程。

(2)乌兰布和路中分带及转盘绿化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工程位于乌斯太镇,为改造工程,改造区域为乌兰布和路中分带以及乌兰布和公路与兰太大道、瑞联大道相交的两个转盘,路段全长2.5公里,绿化总面积约12571万平方米(含转盘)。建设内容包括:土方工程、绿化种植及养护工程、绿化灌溉工程。

3、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本项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4、监理标段:对本项目施工全过程进行监理。

工期要求:

施工标段: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5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5月24日,总工期15日历天。

监理标段:监理服务期同本项目施工工期。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施工标段,一个监理标段。

6、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验收标准。

7、资金来源:多渠道筹措。

8、最高限价:

施工标段最高限价:36025546.76元

监理标段最高费率:0.962%(以项目施工结算价计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施工标段:

①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具有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类的经营范围,且2016年至今具有3000万元以上园林绿化工程业绩。

②拟派本项目的

监理标段:

①本项目监理标段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②拟派往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监工程师必须是在网上能查询的该企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须提供网查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需提供

③内蒙古自治区以外企业需办理外进企业基本信息登记。

3、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包括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应当由两名具备相关业务资格的注册会计师签名盖章并经会计师事务所盖章方为有效,审计报告中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公司成立不足3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

4、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投标人的信用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截图时间应当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重点关注名单、黑名单的及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招标活动。

5、投标人提供《 信用承诺函》(按给定格式附于投标文件)。

6、本项目不接人必须与投标文件中的授权委托人保持一致。如投标人未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开标签到:根据阿拉善盟 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全面恢复 活动的公告》,疫情期间本项目开标活动全部采用不见面方式进行,投标人一律不到现场,只需在网上签到即可(投标人必须在[投标人签到(现场递交标书)开始时间]至[投标人签到(现场递交标书)结束时间]时间内在交易系统进行确认投标和网上签到,否则开标三方解密后系统视为无效投标,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负。投标人在系统内自行签到的步骤:开标管理—开标会议—在界面中选中待开标项目—点击“人员签到”按钮进行签到即可(详见“阿拉善 网一一服务指南一一资料下载”中的建设工程或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所有投标人可实时在线查看开标情况。

3、开标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