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4×N轴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组研制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3     浏览:5    
 

神朔铁路4×N轴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组研制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打造全新的24轴电力机车,全面解决当前重载牵引所面临的运营成本高、运输效率低等问题。24轴电力机车将采用模块化、标准化、通用化设计的多动力单元配置,通过灵活编组的牵引模式,形成平台化的电力机车组,实现牵引动力与牵引定数的匹配。实现牵引万吨列车运行中只需配备1组乘务员,无需进行站场编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目的。

2.2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一)主要研究内容

1)24轴电力机车总体技术方案研究,搭建重载电力机车组平台;

2)整车电气系统集成技术研究,构建动力可灵活配置的牵引电传动系统;

3)研究高可靠性的重载电力机车组变流系统;

4)研究可灵活编组的网络控制及信息系统研究;

5)车体及钩缓系统研究,研制高强度重载机车车体;

6)制动技术研究,构建重载机车新一代制动技术平台;

7)综合安全性研究,实现高可靠性重载运输;

8)研究智能化技术在重载电力机车组上的运用。

(二)预期目标

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4轴电力机车技术平台,满足神朔铁路单机牵引万吨的需求,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1)可灵活配置成16轴、20轴、24轴电力机车;

2)搭建适合于功率扩展的高压网侧电路,构建动力可灵活配置的牵引电传动系统;

3)搭建16轴、20轴和24轴等各种动力配置自适应的网络系统;

4)搭建重载机车车载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系统平台、自动驾驶系统、LKJ15C监控系统,满足神朔铁路运行要求;

5)研制适用于24轴电力机车的车钩和缓冲器;

6)研发适用于重载运用的先进成熟、安全可靠的新一代制动系统;

7)整车安全性能满足,脱轨系数为≤0.90,轮重减载≤0.65。

2.3项目总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

2.4实施地点:神朔铁路。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大轴重或大功率电力机车制造商。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3年(合同签订时间 2017 年 4 月 1 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至少3份已完成的大轴重或大功率(6轴、8轴、12轴各一份)电力机车研发业绩或销售业绩并同时取得国家铁路局颁发的型号许可、制造许可。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对象;未被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能源集团失信执行名单内。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从事电力机车系统集成等领域相关研究工作3年以上并参加过大功率或大轴重电力机车研发项目(提供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职称证明文件、近三个月内的社保缴费证明,参与过相关研发项目的合同复印件)。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投入本项目的科研团队应至少包含10名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从事过电力机车研发和制造相关技术的研究人员和不少于50名从事过电力机车研发和制造相关技术3年以上的研发技术人员(提供其他主要人员的身份证、职称证明文件、近三个月内的社保缴费证明)。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13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21日 23时59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20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