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学生宿舍(351栋、353栋、356栋、364栋)电梯加建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

   日期:2020-04-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学生宿舍(351栋、353栋、356栋、364栋)电梯加建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学生宿舍(351栋、353栋、356栋、364栋)电梯加建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学生宿舍(351栋、353栋、356栋、364栋)电梯加建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学生宿舍(351栋、353栋、356栋、364栋)电梯加建,总建筑面积950平方米。本次招标包括采购垂直电梯15台(其中有机房电梯8台,无机房电梯7台)成套设备和安装及相关服务。电梯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的《用户需求书》。

>2.2项目

>2.3招标采购设备名称、数量及技术规格:垂直电梯,共15台电梯成套设备和安装及相关服务,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的《用户需求书》。

>2.4招标范围:

>2.4.1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

>2.4.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本项目所需电梯设备及随机附件的设计、制造、包装、仓储、运输(包括装卸)、安装、调试、验收(包括政府有关单位的验收)、验收后的移交(含发包人移交给使用单位后到相关政府部门办理变更使用主体的更名手续)、与其他专业施工配合费、结算、培训、技术服务(包括设计联络)、电梯报装、报验及取得《检验标志》和《电梯使用登记证》并负责办理相关备案手续(含检测费、质保期内年检费等)、质保期保障及其他相关服务内容。

>本次招标包括垂直电梯15台成套设备和安装及相关服务,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的《用户需求书》及电梯采购及安装服务合同。

>2.4.3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2.4.4交货期:项目电梯工程计划于2020520日前全部安装完毕并验收合格。具体按招标人要求和合同约定交货。

>2.4.5交货

>2.4.6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4500000.00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相应的资质,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须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同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设备招标中同时投标。

>投标人必须是拟投设备(垂直电梯)的的制造商;同一个投标人所投货物均应为同一品牌;同一品牌的产品,只允许一个有效申请人参加投标。

>3.1.2对拟投设备的要求:

>投标人拟投设备(垂直电梯)(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主要技术参数表)的制造商具有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需提供含本项目电梯规格的制造许可明细表,其中曳引式客梯C级或以上、消防电梯B级或以上、曳引式货梯C级或以上);或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级或以上、曳引驱动载货电梯和强制驱动载货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载货电梯))

>②投标人必须具有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或以上)资质;或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为: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 B级或以上、曳引驱动载货电梯和强制驱动载货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载货电梯)

>3.1.3其他要求:

>投标人已按照规定格式和内容签署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对存在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以在 数字交易平台上投标登记时间靠前的确定为正式投标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招标公告发布

>4.1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为:20204 14 00 00分至2020 5 11 10 00分;

>注:(1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布招标文件,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5.1.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5 11 10 00分,

>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5.1.2投标文件光盘(备用)递交时间:2020 5 11 09 452020 5 11 10 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1.3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2020 5 11 10 002020 5 11 10 30分, 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数字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 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5.2 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