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至2021年电力引入(高压)监理公开招标项目(佛山)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 本招标项目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年至2021年电力引入(高压)监理公开招标项目(佛山),项目编号:GDYD20200000292 已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 佛山 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 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规模:本项目预算不含税总金额约为人民币231万元。

1.2. 项目建设地点:广东省佛山市

1.3. 招标范围:主要承担2020-2021年度通信机房、传输汇聚机房、机楼等站点所涉及的电力引入和外电改造(高压)等相关配套工程的监理服务,工程地点为佛山大市五区(顺德、禅城、南海、三水、高明)。

1.4. 合作商数量及合同金额分配比例: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拟选定1家合作商,推荐综合得分第一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分配比例100%。

1.5. 服务周期:2020年5月-2022年4月,具体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电力引入监理非省会地市进场交易设计、监理及施工服务等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审查方法:合格制,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均通过资格审查。

2.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2.1 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2.2如果法人的分支机构参与投标,需由其隶属法人出具《授权书》,授权该分支机构参与本次投标和签署合同,并承诺对分支机构的投标行为及中选后的履约行为承担连带责任;

2.2.3如果法人的分支机构参与投标,该分支机构不具备资质但其隶属法人满足资质要求时,可以出具其隶属法人的相应资质;

2.2.4 资质要求:投标单位需满足如下基本资质之一:①工程监理综合资质;②工程监理专业资质:电力工程专业监理资质丙级(含)以上。

2.2.5 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6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转包或分包。

其他要求:其他资格审查的关键条款,请见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4月14日17时00分至2020年04月21日12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