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广西防城港核电UA门内地下管网三维可视化管理系统开发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招标条件

项目 广西防城港核电UA门内地下管网三维可视化管理系统开发通过 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是国家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工程,是我国西部地区、少数民族地区、北部湾经济区首座核电站。

防城港核电选址于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东面约8km的红沙澫南侧光岭至山鸡啼一带。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本系统开发主要工作范围是防城港核电一期UA门内内主厂区的地下管网设施,开发一套适用于厂区地下管网三维可视化管理系统,可实现地下管线的二三维可视化管理、查询、分析、定位等功能同时补充绘制相应的CAD文件 ,将现场探测信息补充更新至图纸中

场内面积约40万平方米

3.计划服务期限

计划工期:390个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20   年 5  月  30  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1   年  6  月  30 日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 资质要求:具备双软认证 的资质条件或达到ISO认证资质。

3. 财务要求: /。

4. 业绩要求: 具备1个三维数字化工程项目业绩。

5. 信誉要求: /

6.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