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招标公告】楚雄卷烟厂天然气锅炉改造项目监理

   日期:2020-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楚雄卷烟厂天然气锅炉改造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楚雄卷烟厂天然气锅炉改造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红塔烟草(集团) 楚雄卷烟厂,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编号:201900112.01.08/0724-2000K14N0702

2.3项目概况:楚雄卷烟厂天然气锅炉改造项目已获得红塔集团批准实施(批复文件:红塔烟〔2019〕131号)。批复建设内容及投资控制:拆除原有煤棚,在煤棚位置新建面积约1847平方米锅炉房及辅房,新增2台15吨/小时的天然气锅炉,新建天然气锅炉配套的辅联设备、管道、安全设施及供配电、控制系统,对室内外管沟进行改造等;项目总投资控制在4500万元以内;严格落实安全、环保“三同时”要求;设计内容除满足国家规范、标准及规章制度要求外,同时必须满足《卷烟厂设计规范》、《卷烟厂建设控制指标》、《锅炉房设计规范》、《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建设

2.6招标范围:

2.6.1监理服务范围:楚雄卷烟厂天然气锅炉改造项目批复涉及的所有工程内容。

(1)拆除原有煤棚部分区域,剩余部分区域用于改造期间燃煤锅炉燃料的堆放、供应。

(2)拆除原有煤棚部分区域,新建一栋燃气锅炉房;建筑面积1847平方米。

(3)新增2台15吨/小时的天然气锅炉,预留1台不小于15吨/小时的天然气锅炉的位置,新建天然气锅炉配套的辅联设备、管道、消防安防设施及供配电、控制系统、生产工艺布置等工程。

(4)满足生产需求的配电、控制、热力管道、给排水、照明、安防、消防、环保、绿化等配套设施工程。

(5)新建从锅炉房至综合管沟的动力管沟、安防、消防、管道工艺布置等工程。

(6)天然气管道接入锅炉房的配套工程。

2.6.2监理服务内容:

(1)对本项目施工阶段和质保阶段全过程实施监理,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现场管理,质量、工期、投资控制、环保、节能、消防、安防、职业病危害、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竣工图审查、协调等招标人要求及监理大纲要求的所有工作,以及按城建档案要求组织建设工程声像拍摄、档案收集整理的归档和备案。

(2)投标人满足招标人其他相关工作要求。

2.7监理服务期限:预计1200日历天。自监理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楚雄卷烟厂天然气锅炉改造项目通过上级主管部门组织的整体竣工验收及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为止。建设单位对工期的调整或工期拖延,监理服务期也应作相应调整或顺延,建设单位不为此另外增加监理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能够承担民事责任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条件其一:

①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②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和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人员要求:

①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具有工程师技术职称资格。

②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和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具有工程师技术职称资格。(专业监理工程师可由持不同注册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组成。)

③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须为投标人正式职工,并且与投标人签订劳动合同。

④其他监理人员根据项目专业情况进行配置。

(4)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未被列入:①国家发改委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名单;②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办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分别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须进入“中国裁判文书网”进行查询,并提供查询记录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况。

(7)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重大安全事故,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书面响应或承诺(申明)。

(8)投标人为省外企业的须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的规定:投标人应提供针对本项目的省外企业入滇登记信息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9)本项目不接书和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人报名)。

4.3同时,“红塔集团采购管理招投标模块”报名成功者,请于2020年4月13日至2020年4月17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