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凯奇大厦消隐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凯奇大楼暖通管道、供电线路消隐改造及办公环境修缮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 凯奇大楼暖通管道、供电线路消隐改造及办公环境修缮项目 已由      /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北京凯奇新技术开发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工程的建设地点     


2.2  本招标工程的建设规模 约1000平方米、合同估算价230万(元)


2.3  本招标工程的计划工期    12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北京凯奇大楼三、四、五、十一层暖通管道、供电线路消隐改造及办公楼环境修缮,包括三层办公室电气、暖通改造后的装饰更新,四、五、十一层暖通电气及楼道卫生间的修缮更新等施工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_               


2.5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_近三年具有一项已竣工的合同额200万元(含)以上的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_建筑工程_专业__贰__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2  本次招标   不接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6.踏勘时间及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