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风电场项目二期工程风机预应力锚栓组件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6     浏览:5    
  

风电场项目二期工程风机预应力锚栓组件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地点: 湖北 省 黄冈 市 龙感湖管理区 县(区)。

1.2 计划交付时间:2020 年 06 月 10 日。具体按照招标人通知执行。

1.3 招标范围: 湖北龙感湖风电场二期项目金风 GW140/2800 机组 11 套锚栓组件(详见下表),包含但不限于锚栓、套管、螺母、垫片、上锚板、下锚板、专用工具、技术服务等。

名称

规格/材质

单件重(KG)

单套数量(件/套)

单套总重(KG)

单套合计(KG)

供货数量

上锚板

Q355C

3175.0

1

3175.0

 

 

 

 

20426

 

 

 

 

11 套

下锚板

Q355C

2485.1

1

2485.1

 

下锚板支撑

M30

8.8 级,

L=345

 

1.92

 

10

 

 

19.2

二母一垫

0.50

10

5.0

 

锚栓组件

M48-8.8

57.5

224

12880

三母二垫

3.30

224

739.2


 

密封尼龙螺母

M48(尼龙

6)

 

1.25

 

20

 

 

25.0

 

 

锚 栓 PVC 套

 

L=3680

 

4.50

 

224

 

 

1008

防腐保护帽

聚乙烯

0.40

224

89.6

备注:1、具体内容和技术要求以招标文件和招标图纸的记载为准;2、预埋件不包含在内;

2.3 交货方式:龙感湖二期项目指定机位点车板交货或指定仓库内车板交货。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2 、业绩:近两年有 2 个及以上单机容量 3MW 风电场锚栓笼供货业绩或近两年单机容量 2MW 及以上风电机组锚栓笼累计供货量不低于 100 套(需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2.3 、在参加投标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或违约记录,也没有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的处罚。在过去承接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2.4 、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5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2.9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20 年 04 月 15 日到 2020 年 04 月 26 日上午 9:00~ 11:30,下午 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