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共通辽市科尔沁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廉政教育中心围墙及门卫物业综合用房建设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共通辽市科尔沁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廉政教育中心围墙及门卫物业综合用房建设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内蒙古隆润项目管理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廉政教育中心围墙及门卫物业综合用房建设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

批准文件编号:科财购准字(电子)[2020]00008号

采购文件编号:KG2020B007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廉政教育中心围墙及门卫物业综合用房建设工程

1

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1829679.00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合格投标人必须达到以下商务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以上6条为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规定)。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拟任项目经理具有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4、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 年至今)需至少承建过一项类似施工项目,开标时提供业绩证明原件(包括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

6、财务要求:提供企业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经审计后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如成立时间不足三年,自成立之年开始提供审计报告;2019年以后成立的公司,需提供财务报表替代)。

7、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至今任意三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如成立时间不足可不提供。

8、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至今任意三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如成立时间不足可不提供。

9、根据通住建发〔2017〕275号《通辽市建筑市场诚信行为信息管理办法》文件,投标人在通辽市建筑市场不能有不良行为记录。

10、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提供网上截图。

11、投标人不得采用挂靠、转包、虚报业绩和代为投标等形式,一经发现,其中标无效,并负责赔偿招标人全部损失。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是否采用网上招标:否

四、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一)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登录通辽市 网站( ),点击“政府采购”中的采购公告栏,即可浏览采购信息或登录系统下载采购文件。
(二)需要投标的供应商应在2020年04月16日至2020年04月23日使用数字证书(CA)锁登录通辽市 系统确认参与项目后即可下载采购文件。
(三)没有入库的企业需登录通辽市 网站( )进行诚信库注册,在诚信库注册后,按要求录入并提交基本信息的,系统将自动通过,无须携带资料到现场进行比对,用户务必保证在诚信库中录入的信息合法合规、真实有效,所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具体事宜详见《通辽市 关于取消诚信库现场比对环节的通知》。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可采用形式:网银转账、电汇、银行柜面转账(不接受现金)的方式或保函形式

1、投标保证金收取截止时间:2020 年05月09日09:00 止(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8000 元(大写:壹万捌仟元整)

3、采用网银转账、电汇、银行柜面转账(不接受现金)的

投标保证金账户:

银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