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二期)工程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3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二期)工程一标段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二期)工程已由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关于开展高铁站片区市政道路(一期)项目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前期)[2019]027号、《关于开展高铁站片区综合管廊(一期)项目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前期)[2019]028号、《关于开展高铁站枢纽片区给排水管网一期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前期)[2019]029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 ,

2.2本项目的建设规模: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二期)项目一标段包含规划城市主干路1条,为E2路N1~N11段,规划城市次干路2条,为N3路E3~E2段、N5路E3~E2段;规划城市支路1条,为N13路E3~E2段,总长度为2.67km;预留地下连接通道1座;预留地下物流通道1条,位于E2路,分N1~京雄高铁西段、津雄高铁西~N11段,全长约1.32km。

雄安站枢纽片区综合管廊(二期)项目一标段包含规划干线管廊1条,为E2路N1~京雄城际西段、京雄城际东~N11段,全长约1.84km及综合管廊附属设施系统(含一期下穿高铁结构预留段);规划缆线管廊包含N13路E3~E2段组合排管式、N5路E3~E2段盖板浅沟式以及沿本期市政道路敷设的小型组合排管。

雄安站枢纽片区排水管网系统(二期)项目一标段为E2路(N1~N11段),N13路(E3~E2段)、N3路(E3~E2段)、N5路(E3~E2段)道路排水管网,其中雨水干管长度约5.51km,管径d600~d1800,埋深2-4m;污水干管长度约3.97km,管径DN300~DN1000,埋深3-7m,过渡期排水明渠约250米。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二期)工程一标段总投资约为9.01亿元。

项目建设内容应按照雄安新区关于智能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进行管理,落实雄安新区关于建设者工资保障等相关规定。

2.3本项目工期392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6月3日,计划完工日期2021年6月30日,以实际开工时间为准。

2.4本项目招标范围:

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二期)工程一标段施工包括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等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土石方、路基、路面、交安设施、照明、监控、景观绿化、地下通道、综合管廊、缆线管廊、随路敷设的组合排管、物流通道、数字化模型(BIM、CIM)建设及应用等,具体见本标段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本项目的标段划分 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3.1.1资质要求:

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①或②之一: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公路、铁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专业中任意1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其中1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签订时间从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倒算不超过5年)独立承担过1项施工合同额为3亿元及以上的综合管廊工程主体施工业绩(指投标人自行施工的综合管廊主体工程施工合同额为3亿元及以上);

注:施工业绩附合同关键页(至少完整显示合同签署各方、施工工作内容、合同额、合同签署时间)。若以上证明材料不能体现要求的独立施工的综合管廊工程及其对应合同额,则还应附业主证明材料证明该事项。所附业绩合同为PPP合同或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或联合体施工合同或多专业施工合同等的,该合同中投标人独立施工范围内对应的综合管廊施工合同额满足上述要求的,视为该项目业绩为投标人独立承担的满足要求的施工业绩。

3.1.3项目经理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工程的项目经理;

3.1.4财务要求:

提供2016年度至2018年度或企业成立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的复印件,包括财务审计报告签字页、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1.5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

①被本项目招标人或招标人上级单位评价为履约不合格且在限制投标期内的(按照《中国雄安集团建设项目施工企业安全质量履约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雄安集办发〔2019〕65号)的有关要求被拒绝参与雄安集团建设项目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中国雄安集团网站( )公示通报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

②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

③近1年内(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书、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③“雄安新区 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可不盖单位章,投标确认操作可咨询平台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4.2网上完成投标申请确认

请潜在投标人在按4.1款

未在“雄安新区 服务平台”( )注册登记的潜在投标人,需在网上确认参与本项目投标申请前,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注册登记时需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 书彩色扫描件

② 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 “雄安新区 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可不盖单位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0年5月27日08时30分至5月27日0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5月27日09时30分,地点为雄县 第一开标室(雄县雄州路雄州牌坊南50米路东)。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