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通渭义岗二期第一风电场100MW 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7     浏览:4    
  

通渭义岗二期第一风电场100MW 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通渭绿动新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注册资本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马营镇建设规模:10 万千瓦

建设情况:依据《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关于通渭县百万千瓦风电基地整体接入系统方案设计评审意见的通知》(甘电司发展【2016】230 号)文件,通渭变西侧风电场整体接入方案中建议的各具体风电场接入方案:华能义岗二期 200MW 风电场以 1 回 110kV 线路接入 1#汇集升压站,线路导线型号选择LGJ-2×240,线路长度约 8km。光大黑燕山 100MW 风电场以 1 回 110 kV 线路接入 1#汇集升压站, 线路导线型号选择 LGJ-240,线路长度约 8 km。善水黑燕山 100MW 风电场以 1 回 110kV 线路接入 1# 汇集升压站,线路导线型号选择 LGJ-240,线路长度约 15km。 

风电场最终接入系统方式以对应本风电场的专项接入系统设计及其审查意见为准。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监理服务期限

文件价格

(元)

 

 

 

 

 

 

1

 

 

 

 

 

2020-FD-G SGS-0000- 1-0001-1

 

 

 

国家电投通渭义岗二期第一风电场100MW 工程建设监理

本监理工程范围为通渭义岗二期风电场第一风电场 100MW 项目场外工程、风场工程、集电线路工程、升压站工程、送出线路工程、对侧站工程所涉及的施工准备、土建施工、安装施工、消防施工、设备调试、设备试验、整套系统配合启动、并网等直至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等全过程的建立以及审计阶段需监理配合的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全过程的工程监理,风机基础施工、单元变(箱变)基础及围栏施工、

电缆沟及接地沟开挖及回填、进场道路及检修道路施工;升压站设备基础、主控楼和配

 

 

 

 

 

具体见招标文件

 

 

 

 

 

 

1500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监理服务期限

文件价格

(元)

 

 

 

电室及附属建筑施工、防洪施工、绿化施工; 风机及塔筒安装、箱变安装、集电线路施工及场内其他电缆光缆施工、接地工程施工、风电场所有一、二次设备(还应包括风功率预测、风电场能量管理平台、风机监控系统、风机振动在线监测系统)的安装、试验及调试,升压站及集控中心联合调试;送出工程线路(约 7km)施工等工程的监理工作。设备材料的进场验收以及建设期间内安全、质量、进度、造价、技术、环保控制及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工程协调,工程项目配合监检,编写工程建设总结,填报业主要求的工

程进度周报、月报及年度总结等工程信息报表、完成工程项目验收及资料归档。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国家电投通渭义岗二期第一风电场 100MW 工程建设监理 

 

(1) 资质要求: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甲级 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甲级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甲级建设监理资质; 投标人近 3 年完成已监理投运的至少 3 个 49.5MW 风电工程的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2) 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不能连续两年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 信誉要求: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 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 5 年内应具备 2 个及以上 50MW 或 1 个 100MW 以上风电工程项目监理业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04 月 16 日至 2020 年 04 月 22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