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两河口水电站武警营地房屋、电厂试验楼、材料和恒温恒湿库建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7     浏览:10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武警营地房屋、电厂试验楼、材料和恒温恒湿库建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项目编号:0023-20ZB0025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为雅砻江中下游梯级电站的控制性水库电站工程,从电站工程区沿右岸雅新公路南行约25km至雅江县城接国道G318线,从电站工程区左岸沿专用公路南行约15km接国道G318线K2979+980附近,沿国道G318线经康定、泸定可至雅安、成都。

两河口水电站地处青藏高原东侧边缘地带,海拔高度2620m~2880m。流域内地形起伏较大,气候具有明显的地域差异和垂直分布的变化。总体上看,气温随海拔高程增加而降低,河谷冬暖夏晾,高山寒冷。属川西高原气候区,主要受高空西风环流和西南季风影响,干、湿季分明,多年平均气温为10.9℃,极端最高气温35.9℃,极端最低气温-15.9℃;区域多年平均降水量为705.2mm,雨季(5~10月)降水量为661.1mm,约占全年的93.7%,雨日占全年的80%左右;空气相对湿度小,多年平均值为54%,最小仅0%;风大,年平均风速1.7m/s,实测最大风速超过37m/s。流域内冬季少雨干燥,日照多,日温差大,可达20余℃;夏季气候湿润,降雨集中,常形成暴雨,易引发地质灾害。

武警中队部营房设于白孜两河口电站 2 #营地,采用现有房屋改建,房屋为5 层框架结构建筑,层高均为3.6m,建筑面积约 3800 m2。武警日常训练场地位于白孜两河口电站2#营地区域内,包括在2#营地6号、7号宿舍楼前,沿雅砻江一侧设100m`跑道、训练塔、训练场及障碍训练场等设施;将原篮球场及其周边区域增设钢结构顶盖,以此形成室内训练场及器械场。另沿100米跑道旁的雅砻江一侧的边坡上设置形成战术训练场。利用现有的环2号宿舍楼及办公楼周边环形道路,形成约400m的日常训练环形跑道。1#执勤点营房设于 4 #公路进入地下厂房的隧道口附近,为新建4层框架结构房屋,建筑面积650 m2;并在其旁边新建电厂试验楼,为 4层框架结构房屋,建筑面积1300 m2。2#执勤点营房位于右岸坝顶EL.2875m平台,为新建4层框架结构房屋,建筑面积550 m2。为规范两河口水电站运行期备用材料以及二次专业备品备件的储存管理,两河口建设管理局拟在两河口水电站建设永久恒温恒湿库房(简称B3库)及备用材料库房(简称B4 库),库房选址在白孜机电设备仓库区域的空地位置。B3库房建筑面积约为570 m2,为单层框架结构,层高6 米。B4库备用材料库房面积约为330 m2,为单层框架结构,层高6 米。

两河口水电站场内交通6#公路是电站枢纽工程区右岸高线干线公路,是电站大坝枢纽右岸中、高程开挖及填筑运输主通道、大坝枢纽右岸上下游连接通道及后期过坝主要交通干道,同时也是电站库区复建公路的一部分。公路起于电站公路4#公路K3+588.09处,终点接库区复建公路跨库大桥引道段,包括1#隧道(长476m)、2#隧道(长3055m),路线全长4.700km。目前该公路已完工,由于武警执勤点、电厂试验楼需修建在6#公路起点位置,为保证公路正常运营,需将起点段路线适当外移调整,路线调整段长度152.08m。

2.2规模

两河口水电站位为雅砻江中下游梯级电站的控制性水库电站工程,其水库总库容为107.67亿m3,具有多年调节能力。两河口水电站枢纽建筑物由砾石土心墙堆石坝、溢洪道、泄洪洞、放空洞、发电厂房、引水及尾水建筑物等组成,采用“拦河堆石坝+右岸引水发电系统+左岸泄洪、放空系统+左、右岸导流洞”的工程枢纽总体布置格局。电站装机容量为3000MW(6×500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110亿kW•h。

2.3计划工期

总工期18.5个日历月。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6月15日;计划完工日期2021年12月31日。其中:

(1)第一部分:武警营地房屋工程

1)2020年3月31日前完成武警中队部营房改造工程;

2)2021年4月30日前完成1#执勤点营房工程;

3)2#执勤点新建营房和2#营区室外工程的开工日期为2021年8月1日,完工日期2021年12月31日。

(2)第二部分:电厂试验楼、材料和恒温恒湿库建筑及其他工程

1)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场内6#公路起点段线路改线工程;

2)2020年3月31日前电厂试验楼、材料和恒温恒湿库建筑工程。

2.4招标范围

本次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武警营地房屋、电厂试验楼、材料和恒温恒湿库建筑工程施工项目的招标范围包括:武警中队部营房及门卫室改造、中队部营区内武警日常训练场及设施、绿化等;新建1#执勤点营房营区室外工程;新建2#执勤点营房、岗哨、营区室外工程及左岸瞭望塔等;电厂试验楼工程及场内6#公路起点段线路改线工程;材料和恒温恒湿库建筑工程。

2.3招标工作内容

(1)第一部分:武警营地房屋工程

1)武警中队部营房改造工程:包括部分内墙墙体拆除、墙面砖、地砖、吊顶、门窗、卫生洁具等拆除、外墙涂料铲除、原屋面防水拆除等,新增室内墙体、室内装修装饰、外墙装饰、给排水安装、电气安装等;营区大门改造;营区内训练场、训练塔、训练棚、球场等设施修建;营区地面硬化;道路等改建及绿化等;

2)1#执勤点营房工程:新建营房及营区室外工程施工等;

3)2#执勤点营房工程:新建营房、岗哨修建、营区室外工程及瞭望塔施工等;

4)为完成本合同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和临时设施的修建、运行维护与拆除。

(2)第二部分:电厂试验楼、材料和恒温恒湿库建筑及其他工程

1)电厂试验楼工程:新建试验楼施工;

2)场内6#公路起点段线路改线工程:路基、路面及附属设施工程等施工;

3)材料和恒温恒湿库建筑工程施工;

4)为完成本合同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和临时设施的修建、运行维护与拆除。

具体施工工作内容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2.5其它说明

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法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

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业绩要求

具有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起至今)类似工程业绩(含完工、在建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指类似工程业绩指房屋建筑工程(提供合同复印件、竣工验收证明书等证明材料);

4.主要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

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工程)和有效的安全管理相关证书,并近5年有担任类似工程项目副经理及以上任职经历和业绩(需提供相关的业主或合同证明材料)。

(2)项目技术负责人(或称“总工”):

拟任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近5年有担任类似工程项目总工(或技术负责人)的经历和业绩(需提供相关的业主或合同证明材料)。

(3)安全副经理:

拟任项目安全副经理应具备安全管理相关证书,且拟任的安全管理人员(含安全副经理)中,至少配备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

5.其他要求

(1)已取得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方式获取投标文件:

4.1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20年4月16日10:00至2020年4月22日17:00:00(北京时间)。

获取途径:投标人登陆购买,招标人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