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广丰汽车城基础配套设施(一期)项目桩基承载力检测和材料常规检测服务

   日期:2020-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 

> 

>广丰汽车城基础配套设施(一期)项目桩基承载力检测和材料常规检测服务

> 

> 

> 

> 

>招 标 公 告

> 

> 

> 

> 

> 

> 

>      > >        期:〇二〇年四月


广丰汽车城基础配套设施(一期)项目桩基承载力检测和材料常规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丰汽车城基础配套设施(一期)项目已由广州南沙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穗南发改项目〔2020〕2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南沙新区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桩基承载力检测和材料常规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主要为满足广丰汽车城及其配件厂的近期实施使用及区内防洪排涝需求,主要建设内容有:扩建现有小虎二桥(四车道扩宽为六车道);新建小虎北一路(虎沙大道至小虎路段)、小虎路两条市政道路(均为双向六车道,道路红线宽40m);水闸工程(包括粒珠、联和2座水闸)、泵站工程(粒珠、联和2座泵站)及联合涌综合工程;广丰第五生产线通往小虎岛污水厂的污水管道敷设工程(管道总长约2.475km,主管管径为D500);广丰汽车城周边的防护绿化工程(总面积约15.2万㎡)等

>2.1.3工程建设

>2.1.4工程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建安费约74003.31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主要为满足广丰汽车城及其配件厂的近期实施使用及区内防洪排涝需求,主要建设内容有:扩建现有小虎二桥(四车道扩宽为六车道);新建小虎北一路(虎沙大道至小虎路段)、小虎路两条市政道路(均为双向六车道,道路红线宽40m);水闸工程(包括粒珠、联和2座水闸)、泵站工程(粒珠、联和2座泵站)及联合涌综合工程;广丰第五生产线通往小虎岛污水厂的污水管道敷设工程(管道总长约2.475km,主管管径为D500);广丰汽车城周边的防护绿化工程(总面积约15.2万㎡)等工程实体检测和桩基承载力检测(具体以招标文件、施工图纸、检测方案为准)。

>nEstyle='color:black'>根据项目规划实施的具体情况,如遇该项目的投资规模、结构形式、项目名称或者造价等发生调整(或变更,或增减),也可能会新增或减少部分项目范围,乙方应充分理解此风险并无条件接受不得拒绝,且投标下浮率固定不变。

>服务范围除以上工作外,还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①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②在进行检测任务的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业主、建设管理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③检测数据的有关信息如需通过连接系统进行传输报送,

>④根据相关规范和标准、主管部门文件的规定以及设计图纸的有关要求,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编制相关项目的《检测方案》,并报质监部门备案。

>⑤负责检测的工程质量需符合《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国家相关管理要求。

>(具体以招标文件、施工图纸、检测方案为准)。

>最高投标限价:407万元

>2.3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为止。部分检测内容须待场地问题解决后方能实施,服务周期需满足实际施工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营业期限内;

>3.3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覆盖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见证取样检测),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4投标人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应涵盖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如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的认证项目与上述名称不同,但表达的意思一致也视为满足该项条件),且在有效期内;

>3.5近二年(从2018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未因以往检测工作中存在伪造检测数据、出具虚假检测报告的行为被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政处罚或通报的(按投标人提供的《投标人声明》第三条内容进行评审)。

>3.6投标人必须在投标登记前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

>3.7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3.8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9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二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承诺函》。

>3.10投标人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单位查询网页截图或在“投标人声明”中承诺)。

>3.11投标人未出现以下情形:与其它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按投标人提供的《投标人声明》第五条内容进行评审)。如不同投标申请人出现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形,则不通过资格审查。

>3.12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5.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开标时间

>5.1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自2020418 00 00分至202051410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5.2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交易网站(网 >5.3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备用光盘时间:2020514945分至1000分,递交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4开标时间:2020 5141000分,地点为 南沙交易部(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成汇街2号南沙城商务楼A2开标室。

>5.5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 站的相关信息。

>5.6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