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山美路口段易涝点改造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山美路口段易涝点改造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美路口段易涝点改造工程项目已由 高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高发改投﹝201919文件核准建设,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高州市市政设施管理所建设资金来源是 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工程概况:在省道S280线森宝园至山美路口段道路两侧新建混凝土盖板沟,山美路红绿灯至潘州东路增设一条Φ1500mm排水管就近排入潘州东路已有排水管。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施工总承包,标段划分定为  1  个施工合同,计划施工工期 90 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广东省外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且投标人拟派人员必须已经在该平台录入。未在茂名地区办理建筑行业企业入茂信息登记的施工企业在中标后28日内到茂名市相应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3.2拟委派人员要求

>拟投入 >②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具有给排水类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③安全负责人1(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

>④施工员、质量员、资料员、材料员各不少于1(具有相关岗位证书)

>⑤造价负责人1人(具有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上述人员在本项目只能担任一个岗位,不得担任两个或以上岗位;

>3.3拟投入主要管理人员(指3.2项规定的人员,下同)必须持有以投标单位名义购买201912-2020年2月社保(若受疫情影响不能开具的月份,须出具社保部门的证明);

>3.4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登记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公告发布及投标登记时间

>4.1公告发布时间:2020 04 18 日至2020 04 22 日;

>4.2投标登记时间:2020 04 18 日至2020 04 22 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如参加投标登记的申请人数量不足3人,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布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投标登记时间。

>5. 投标登记需提供的资料

>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单位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的拟投入本项目的 >6. 投标注意事项

>6.1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进行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 ”。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 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2 对于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存在任何违规或不公平内容,投标人可以在招标文件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异议。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 05 12 09 00 分。

>7.2投标文件递交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