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二次公告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炉高过、高再管内脱落氧化皮检测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0     浏览:3    
 

陕西公司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炉高过、高再管内脱落氧化皮检测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有大型火力发电企业,现有#5、6号两台发电机组,装机总容量1320MW;锅炉由上海锅炉厂设计和制造,为型号SG-2066/25.4-M977的超临界变压直流、单炉膛、一次中间再热、平衡通风、露天布置、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П型锅炉。最大连续蒸发量: 2066T/h,额定工况蒸发量:1968T/h,过热器出口蒸汽温度:571℃,再热器出口蒸汽温度:569℃。

锅炉高温过热器共有33屏,每屏20根U型管。高温过热器管屏采用T91、TP347H两种材质制造,管屏第二十圈兼作夹持管及从外到里1到8圈为材质为TP347H,其余第9至19根管材质为T91。高温再热器共有82屏,每屏10根U型管。高温再热器管屏采用T91、TP347H两种材质制造,管屏从外到里第1到3圈为材质为TP347H,其余第4至10根管材质为T91。

超临界发电机组运行中,锅炉的高温过热器、再热器管内壁氧化皮脱落堆积在下弯头处使管内的通流面积减小,从而影响管内工作介质通流,使管子壁温升高以致失效爆破。超临界锅炉管内壁氧化皮问题目前是超临界发电机组的一个难题。

为了防止此类事故的发生,需要定期对锅炉的高温过热器、再热器下弯头处进行管内脱落氧化皮检测,若有脱落氧化堵塞管子的情况,及时予以清除。到今年年底,拟对#5、6机组进行共计5台次检测。

公司(招标方)拟采取社会公开招标方式,将该项目外委。招标采取每次检测单价报价方式,在综合考虑服务管理及安全保障能力满足的条件下,按集团公司《招标项目评分方法》进行,选择最佳承接单位。检测量(次数)结算按招标方实际要求检测的次数进行核算。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服务范围为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炉高过、高再管内脱落氧化皮检测,检测范围为高温过、再热器管排的所有下弯头。初步计划到今年年底,拟对#5、6机组进行共计5台次检测。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3其他:

(1)项目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至2020年12月31日结束。

(2)项目地点: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须具有有效的辐射安全许可证并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1.1-至今)具有至少两项已完成的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高温过/再热器管内壁脱落氧化皮检测工作,附业绩证明文件(合同扫描件)。业绩材料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范围或技术协议、服务期、合同签字/盖章页,竣工证明材料。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若所示业绩有虚假,该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文件。

【3】信誉要求:①国家能源公司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②投标人未列入市场监督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投标人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名单;④投标人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21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27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