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5    

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同意开展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雄安改发(前期)【2020】8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 ,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选址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北部,北起南拒马河右岸,南至容东城市组团,西起贾光,东至京雄高速。主要建设规模包含横一路、横二路、西边界路、纵一路、纵二路、纵三路、纵四路、纵五路、纵六路以及京雄高速辅道共10条市政道路,设置3座隧道,36座桥梁,道路总长约 32.59km;随路设置雨水管道长度约21.8km,一座规模约0.3立方米/秒地道泵站;污水管道长度约7.1km;给水管道长度约34.2km;热力管道长度约7.3km;燃气管道长度约25.3km;通信管道长度约31.5km。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照明工程、监控工程、交通工程、道路绿化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给水工程、热力工程、燃气工程、通信工程等。

本项目总投资约20.7亿元,其中工程费约17.75亿元。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勘察设计服务为一个标段,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勘察设计的以下内容:

(1)勘察:工程勘察、测绘、物探,包括但不限于初勘、详勘、补勘、出具勘察报告等红线范围内拟建工程的全部勘察、测绘、物探(含市政道路下供热、燃气等市政管线)工作。

(2)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相关主体结构及附属结构有关的道路,桥梁,隧道,雨水、污水、给水,热力,燃气,通信,道路绿化,智能交通工程及安全设施,照明,智慧化设施等全部内容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文件编制及《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规定的其它所有工作,跨越6处南水北调天津干渠安全评估(直至完成水利部备案,含专家评审等相关费用,包含在此次勘察设计费中),数字化模型(BIM、CIM)建设及应用,提供技术交底、承担后续各施工标段招标过程中的配合服务、参加试运行、竣工验收,并负责项目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及配合招标人进行有关科研项目、配合奖项申报等工作。

2.3服务期限:

(1)勘察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日历天内根据委托人的要求完成各项目初步勘察报告,合同签订之日起25个日历天内完成详勘报告,施工配合期从项目开工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最终以各项目实际工期为准)。

(2)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5个日历天内根据委托人的要求完成各项目初步设计,初步设计通过评审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期从项目开工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最终以各项目实际工期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服务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16)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信用中国”网站 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

(17)近1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书原件、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雄安新区 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可不盖单位章,投标确认操作可咨询平台, 邮件内容中注明:单位名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