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2020-2023年锅炉吹灰器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1     浏览:4    
  

2020-2023年锅炉吹灰器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陕西锦界能源有限责任 公司# 1 至# 4 机组为4台600MW机组,锅炉为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生产的SG-2093/17.5-M910型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锅炉;锅炉本体吹灰蒸汽汽源抽自过热器分隔屏出口集箱,汽源压力为18.2Mpa ,温度为443℃;空预器吹灰蒸汽汽源来自后屏过热器出口集箱汽源压力为18Mpa,温度为508℃。在锅炉负荷0~30%MCR时,空预器吹灰器采用辅助汽源作为吹扫介质,辅助汽源来自厂用蒸汽母管,压力为1.1Mpa,温度为325℃,耙式吹灰器气源接自#3炉本体吹灰调门后,吹扫压力为2.5Mpa,温度为443℃,声波吹灰器压缩空气气源取自仪用压缩空气,气源压力为0.6Mpa。
 
# 5至# 6 机组为2台660MW机组,锅炉为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生产的SG-2060/29.3-M6021型超超临界锅炉。锅炉本体吹灰器与空预器吹灰器用的蒸汽汽源均抽自低温再热器进口管道,汽源压力约为6.17MPa,温度为373℃。在锅炉负荷0~30%MCR时,空预器吹灰器采用辅助汽源作为吹扫介质,辅助汽源来自厂用蒸汽母管,压力为1.3MPa,温度为350℃
 
吹灰系统中的蒸汽吹灰器均采用电力驱动,阀门开启采用机械式,操作方便,性能可靠,本机带有空气导入阀,利用大气来冷却和干燥吹灰器阀门和吹灰管,本机上的吹灰管喷嘴采用文丘里型,吹灰器均配备蒸汽阀门开度微调装置,以满足调整吹扫压力及流量。吹灰管采用耐热合金钢或耐热不锈钢,以适应各种烟温工况。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包括# 1 至# 6 锅炉吹灰器的日常维护工作。包括#1-#4锅炉PS-SL长伸缩式吹灰器240台,V92炉膛吹灰器320台,PS-AT型空气预热器吹灰器16台,PSAT/D型耙式吹灰器24台、声波吹灰器194台、火龙空气炮10台,型号38005C-150FD、空预器加装脉冲燃气吹灰器8套(每台空预器为1套)、TS-O型烟温探针8台;#5、#6锅炉VS-H型 炉膛吹灰器192台,PX-H型长伸缩吹灰器92台,PS-HB型半伸缩吹灰器32台,PS-A/PS-AR型空预吹灰器4台,4套伸缩式烟温探针,SCR系统耙式吹灰器32台,声波吹灰器36台,烟气冷却器系统蒸汽吹灰器12台,声波吹灰器8台; 共计:1232台各类型吹灰器及其构件、阀门,包括所有设备的定期维护保养、日常巡视检查、定期试验、定期工作、定期检修、设备缺陷处理、事故抢修、管路及系统维护、文明生产等和每台炉吹灰器一年一次定期检修工作,以及以上设备所包含相应配套的控制系统、电气系统,配套配电装置(包括开关、接触器、表计、电缆及所有电气二次控制回路等)、配套电机及所有热控设备的运行、维修,吹灰器维护所涉及的焊接、修配加工、金属检验、设备起重吊装的配合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3其他:
 
(1)项目服务期:自 2020 年 07月 01 日至 2023 年 06 月 30 日。(总工期 36 月)
 
(2)项目地点:陕西省神木县锦界工业园区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
 
(3)投标人应具有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项吹灰器维护业绩(维护服务期均达到一年),提供业绩合同原件扫描件。
 
【4】信誉要求:①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②投标人未列入市场监督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投标人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失信黑名单;④投标人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20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4月26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