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广州国际航运大厦项目电梯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nEstyle='font-size:15.0pt;mso-bidi-font-size:12.0pt;line-height:200%;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color:black;mso-ansi-language:X-NONE;mso-fareast-language:X-NONE;mso-bidi-language:AR-SA'>
>广州国际航运大厦项目电梯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color:black'>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国际航运大厦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广州国际航运大厦项目电梯采购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color:black'>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 >    项目代码:   2017-440105-55-03-817361    

>2.2项目概况:广州国际航运大厦为新建一栋184.5米的超高层办公楼,总建筑面积为93574.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3664.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909.6平方米;最大单跨跨度为25米。本项目地上共三十七层,地下共五层,地上主要功能为办公、会议室,指挥中心、职工饭堂等,地下主要功能为地下停车以及相关设备用房等。本次招标包括采购17台乘客电梯,2台载货电梯,共19台(其中有机房电梯15台,无机房电梯4台)成套设备和安装及相关服务。电梯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的《用户需求书》。

>2.3项目

>2.4招标采购设备名称、数量及技术规格: 17台乘客电梯,2台载货电梯,共19台电梯成套设备和安装及相关服务,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的《用户需求书》。

>2.5招标范围:

>2.5.1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

>2.5.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广州国际航运大厦项目电梯采购及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所需电梯设备及随机附件的设计、制造、包装、运输、装卸及储存、二次搬运、现场维护、水平及垂直运输、安装、调试以及竣工验收(含取得安全检验合格证及电梯准用证)、现场培训甲方操作维保人员、技术服务(包括设计联络、技术资料、图纸的提供)、质保期及质保期内维护保养及其他相关服务内容(见《用户需求书》)

>本次招标包括垂直电梯19台成套设备和安装及相关服务,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的用户需求书及电梯供货及安装合同。

>2.5.3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用户需求书(本项目低、中、高区电梯(DT-14除外)所有楼层都采用目的楼层预选系统,具体内容见《用户需求书》)。

>2.5.4交货期:项目电梯计划于2021年 7 1 日开始分批次进场(实际进场情况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应于2022年 8 15 日安装完毕并验收合格,总服务期  411 日历天。具体按招标人要求和合同约定交货。

>2.5.5交货

>2.5.6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25142183.79元。(其中设备费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22268540.49元,安装费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2873643.30元)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color:black'>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相应的资质,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须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同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设备招标中同时投标。

>投标人必须是拟投设备(垂直电梯)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集团公司或制造商集团下属的子公司)或制造商授权参加本次投标的唯一授权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的唯一授权文件;同一个投标人所投设备均应为同一品牌;同一品牌的产品,只允许一个有效申请人参加投标,制造商与代理商同时参与投标申请的,只接受制造商的投标申请。

>3.1.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1月1日至今独立完成过质量合格的单项合同总金额1500万元或以上的垂直电梯供货业绩。需同时提供采购合同、交货证明或经建设单位确认的验收报告或验收证明(供货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金额以合同金额为准)。

>3.1.3对拟投设备的要求:

>投标人拟投设备(垂直电梯)(详见招标公告附件)的制造商具有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需提供含本项目电梯规格的制造许可明细表(包括级别、类别、品种、获准制造额定速度限制、获准制造额定载荷限制、获准制造额定提升高度限制等),其中曳引式客梯A,无机房客梯A级,无机房货梯B级,曳引式货梯C级或以上);或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A2级或以上, 曳引驱动载货电梯和强制驱动载货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载货电梯))

>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含安装(许可子项目为: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A2级或以上、曳引驱动载货电梯和强制驱动载货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载货电梯));或具有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资质。

>3.2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4投标人已按照规定格式和内容签署盖章《投标人声明》(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对存在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以在 数字交易平台上投标登记时间靠前的确定为正式投标人。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color:black'>4.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招标公告发布

>4.1B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为:2020 4 22 00 00分至2020512 1430分;

>注:(1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布招标文件,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color:black'>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5.1.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5 12 14 30分,

>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5.1.2投标文件光盘(备用)递交时间:20205 12 14 15  分至2020 5 12 14 30;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1.3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20205 12 14  30分至2020  5 12    1500 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数字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 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5.2 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color:black'>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