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内蒙古多伦县文物中心多伦县汇宗寺安防升级改造工程和诺尔古建筑群安防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class="title

   日期:2020-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摘要:本公告发布,发布日期:2020-04-22,截止日期:2020-5-12,公告主要内容为: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文物中心多伦县汇宗寺安防升级改造工程和诺尔古建筑群安防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xfjs_bg"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包号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预算金额(元)附件材料 1 多伦县汇宗寺安防升级改造工程EPC项目施工 1 详见招标文件 6177052.52 2 诺尔古建筑群安防工程EPC项目施工 1 详见招标文件 8832997.67 3 多伦县汇宗寺安防升级改造工程EPC项目监理 1 详见招标文件 187025.41 4 诺尔古建筑群安防工程EPC项目监理 1 详见招标文件 257228.89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施工分二个标包,一标包、二标包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3、项目经理:具有本企业注册的机电工程专业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招标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其他材料

1、获取时间:2020年04月2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获取网

3、已注册锡林郭勒盟 会员网上交易系统的企业,可以直接登录锡林郭勒盟 网站(xmzwggzy.xlgl.gov.cn)首页“采购公告栏目”下载招标文件。

4、未注册锡林郭勒盟 会员网上交易系统的企业,须先办理诚信入库注册。在网上登录xmzwggzy.xlgl.gov.cn/xmhy下载《诚信库申报手册》,根据手册提示内容进行系统环境安装和企业信息录入,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诚信承诺书下载地

xmzwggzy.xlgl.gov.cn/xmweb/xzzq/。注册成功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填报供应商信息后提交审核,网上审核通过后 审核

5、如有修改、补充等通知可在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和 网上进行查看,招标过程中的相关信息通过网上发布。

6、招标公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