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华润当阳景山37.5MW风电项目主体工程及35kV地埋电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2     浏览:4    
  华润当阳景山37.5MW风电项目主体工程及35kV地埋电缆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0040330号

对华润电力华中大区2020年度第7-1批集中招标华润当阳景山37.5MW风电项目主体工程及35kV地埋电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湖北省当阳市王店镇、半月镇境内
项目规模:37.5MW风电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41920G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当阳景山37.5MW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主体工程及35kV地埋电缆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标段实施项目包括华润当阳景山37.5MW风电场主体工程场外大件运输道路改造、设备堆场、进场道路、场内道路、会车场、弃土场、施工安装平台、风机及箱变基础、风机、塔筒(含转运)及箱变的卸货、安装,电/光缆敷设、风机及箱变接地、埋管、风场地埋集电线路施工、电缆头制作安装、相关的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作施工、试验调试、竣工验收以及移交生产前的维护和保修期内的修补和维护等。详见工程概况及技术条件要求。本标段安装15台(套)中车WT146-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共15台(套)。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当阳景山37.5MW风电场项目计划工期21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5月25日;计划全部并网发电日期:2020年11月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20日;实际开工时间以业主的书面开工通知为准,但施工总工期及各节点工期必须满足合同要求。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近五年(自2015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1个及以上山区(山地、丘陵分布地区,连同比较崎岖的高原统称为山区,投标人投标时业绩注明项目类别)风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同时包含基础施工、道路施工、塔筒和风机安装)和1个及以上35kV电压等级及以上线路工程施工已完工程业绩。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签章页、完工证明材料。 
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专业或建筑专业或水利水电专业)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近三年有类似水电、火电或风电工程的项目经理业绩。 
4.安全要求: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联合体投标人:不接受。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7.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04月21日- 2020年04月28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2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