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

   日期:2020-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1    

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H01K

招标项目所在地:

分包名称(重点方向)

001

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公共服务平台(一)

002

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公共服务平台(二)

注:

(1)本招标文件适用全部分包。

(2)“包”为最小的投标单位。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进行投标,并以“包”为单位制作投标文件。

(3)投标人须投所有分包,同一个法人单位,无论单独投标还是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最多只能中标一个分包。

(4)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各方在本项目同一分包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招标文件获取步骤:

(1)首次注册供应商:登录“ ( )”(以下简称“平台”),点击“供应商入口”进行免费注册。

(2)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后点击“寻找招标项目”,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投标人选中需要投标的包“加入购物车”。

(3)在“我参与的项目”选择相应项目后的“ 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支付完成后,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人购买标书时应当以牵头人名义 牵头人可先独立完成报名、购标操作,待联合体成员单位在平台完成免费注册后,由牵头人在平台进行选择添加。投标截止时间前,牵头人可以随时调整联合体成员,最终调整的名单应与投标文件成员单位名单保持一致。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平台客服进行修改,

3、CA证书办理:

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先到推荐单位咨询相关要求),应在招标文件购买完成后尽快与“ ( )”联系申请办理北京CA证书的购买事宜,以免延误投标。CA证书售后不退,证书自发售之日起1年内有效。

投标人为联合体的,仅需由牵头单位办理北京CA证书。

4、如有疑问请按以下方式与技术支持

(1)客服

(2)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投标人关于投标的操作方式学习(包含文件获取、文件制作、文件加密提交、观看开标等)可通过网址 /swapimg/97552.jhtml获取。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