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周边临空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龙口-小布安置区)项目监理(含造价咨询服务)

   日期:2020-04-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周边临空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平西安置区、龙口-小布安置区)项目监理(含造价咨询服务)

>(标段一~标段三)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周边临空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平西安置区)、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周边临空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龙口-小布安置区)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穗发改2019805号、穗发改201981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出资比例:100%。 现对该项目的监理(含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标段一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周边临空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平西安置区-北区)项目监理(含造价咨询服务);

>标段二: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周边临空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平西安置区-南区)项目监理(含造价咨询服务);

>标段三: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周边临空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龙口-小布安置区)项目监理(含造价咨询服务)。

>2.1.2工程建设规模:

>1平西安置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604400平方米,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2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地下室及商业和公建配套、市政道路及其他室外工程。

>(2)龙口—小布安置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83200平方米,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建设、地下空间开发建设及商业和公建配套、市政道路及其他室外工程。

>2.1.3工程建设

>2.1.4工程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平西安置区建设投资为926083万元,其中:北区工程费用约为248568.85万元,南区约为333461.15万元;龙口-小布安置区建设投资为38757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226167.54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监理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各标段建设内容如下: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margin-left:19.6pt;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mso-border-alt: solid windowtext .5pt;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mso-border-insideh: .5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标段

>建设内容

>建安工程费用

>标段一

>平西安置区北区:包括地块一、地块二、地块三、地块四、地块九,本标段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

>248568.85万元

>标段二

>平西安置区南区:包括地块五、地块六、地块七、地块八、地块十、地块十一、地块十二、地块十四、地块十五、地块十六、龙心路、新南路、石东路、规划一路、规划二路,其中龙心路、石东路为城市次干路,本标段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

>333461.15万元

>标段三

>龙口-小布安置区:包括地块一、地块二、地块三、地块四、地块六、地块七、地块八及所有配套市政道路,其中支基路为城市主干路,本标段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

>226167.54万元

>2.2.2招标范围:本项目立项(含可研)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监理,具体招标内容包括:

>1)监理内容:本项目的勘察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含缺陷责任期,下同)的质量控制、职业健康安全及环境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安全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管理、工程创优、设备监造、驻场监造、协调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投标人还须按招标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设计前期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协助招标人制定工程管理办法、工程创优办法、项目管理策划、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等。

>2)造价咨询内容:本项目的造价咨询工作,包括施工图预算阶段、招标阶段、施工阶段、结(决)算阶段等造价咨询工作,如纳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政府投资项目,须配合审计部门完成相关审计工作。

>2.2.3监理服务期限:

>监理服务期自监理人收到中标通知书或参加由招标人组织的第一次进场动员会之日起算,至所有工程保修期结束且办妥竣工结算(此处指终审部门的竣工结算)止,包括本合同工程的:施工准备期、施工期、工程收尾期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2.2.4监理费最高投标限价:

>1)标段一监理费最高投标限价为2702.13万元(其中造价咨询服务费540.43万元);

>2)标段二监理费最高投标限价为3624.98万元(其中造价咨询服务费725.00万元);

>3)标段三监理费最高投标限价为2846.61万元(其中造价咨询服务费569.32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限内;并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或资质:

>3.1.1工程监理:

>标段一: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标段二: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标段三: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3.1.2造价咨询:投标人的经营范围包括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范围(以工商营业执照注明的经营范围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注明的业务范围为准)。

>注:①服务范围名称与本要求不一致,其实质含义一致或相近即可。"一致或相近"由专家进行判断。如营业执照中没有体现经营范围的,则须提供工商部门网站“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平台页面(含经营范围)截图。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二)

>注: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单位成员不能超过3家,联合体应当在投标登记前组成,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并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主办方。应以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的一方为主办方。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3.3 >3.4造价咨询负责 >3.5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②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详见招公告附件一)。

>③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 >④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的(无拒绝名单)。

>⑤投标人未出现以下情形:与其它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按投标人提供的《投标人声明》第七条内容进行评审)。如不同投标申请人出现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形,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0 4 23 0000分至2020 5 13  10 30

>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发布招标文件,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5 13   10时 30 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 5 13   10 15 分至2020年 5 13   10时 30 分; (同时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须按标段分别递交备用电子光盘。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5.3 投标人可以同时参加一个或多个标段的投标,但各个标段不兼中,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如投标人同时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各标段须分别进行投标登记,并按标段分别编制投标文件。本次招标的三个标段可只委派1名 >1)三个标段同时开标、评标,按照招标人公布的各标段最高投标限价由大到小的先后顺序,依次推荐各标段的中标候选人;若同一投标人在两个或以上有效标段同时评审排名第一,则在其排名第一的标段中将确定其为招标人公布的最高投标限价最大的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并视为自动放弃其他标段的中标资格,其他标段由该标段经评审的第二名上升递补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

>2)如果出现某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或因其他原因被取消中标资格的,仅在该标段内按照已确定的中标候选人顺序依次上升替补定标,不影响其他标段的中标候选人推荐及定标工作;若替补上来的中标候选人已成为其他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或中标人,则由该标段排名紧随其后的中标候选人上升替补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以此类推;若该标段所有中标候选人都不能成为中标人,则该标段招标失败,不影响其他标段中标人的确定;

>3)若某标段在确定中标候选人后,因其他原因导致该标段重新招标或中标通知书不能发出,将不影响其他标段中标人的确定。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