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两当县2020年自然村道路通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两当县2020年自然村道路通达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两当县2020年自然村道路通达工程已由两当县交通运输局两交运发[2020]30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两当县涉农整合资金,招标两当县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FJJR2020-50

2、工程概况:本工程共划分为两个施工标段。

第一标段:

川头村S538岔口至石桥:路线起点与S538相交,终点至石桥,本路线全长0.915公里。

下滩村C085岔口至八房组:路线起点与已硬化农村公路相接,终点接至组内岔路口。本路线全长1.14公里,其中主线长0.49公里,支线长0.65公里。

大史村黄贯至大史:建设总里程0.71km, 路线位于大史村,起点为黄贯组,终点至大史组。本路线全长0.71公里。

第二标段:

马庄村C073岔口至范家山组:路线位于马庄村,起点与已硬化农村公路相接,终点至范家山组。本路线全长0.545公里。

蒲湾村大庄至河坝:路线起点位于蒲湾村大庄组,终点至河坝,与已硬化农村公路相接。本路线全长2.055公里。

普陀村普陀至老庄:路线位于普陀村,起点为普陀组,终点至老庄组。本路线全长1.975公里。

同心村S538岔口至猴娃山:路线位于同心村,起点与S538相交,终点至猴娃山。本路线全长3.04公里。

余滩村X515岔口至余滩组:路线起点与X515相交,终点至余滩组。本路线全长1.063公里。

东河村河口组:路线起点与已硬化农村公路相接,终点接至组内岔路口。本路线全长6.270公里。

3、计划工期:50日历天/每个标段

4、招标范围:施工图以内的所有工程

5、工程质量: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公路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有同类公路工程施工管理经验。项目总工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同类公路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2、财务要求:①投标人在过去3年(2017年—2019年)中年平均营业额(按现值计)不应小于300万人民币。(新办企业除外)

②投标人应证明其有能力或已拥有流动资产、可变现固定资产、信用额度和其他财务手段,以满足合同执行期的现金流量的需要及投标人履行其他合同的净收益,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应小于1;(新办企业除外)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建设工程费用标准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拟派施工项目建造师、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造价员(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复印件一套需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4月24日—2020年4月29日报名,2020年4月29日下午17:30 截止。

六、

八、

九、招标代理

十、监督单位

两当县交通运输局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

                            2020年4月23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