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茂名港务中心项目(首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茂名港务中心项目(首期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 JG2020-179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茂名港务中心项目已由茂名滨海新区经济发展局以项目代码2019-440900-70-03-051134备案。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首期工程监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和内容:本项目拟建茂名港务中心,位于广东茂名博贺湾新城内,电白盐场办公楼南侧,离海边300~500m处。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9642.83平方米,拟建总规模约为14.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18层的主塔楼一座、副楼及相应的配套设施,主要功能为甲级办商务,办公写字楼,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8.58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为6.22亿元)。

>为加快本项目建设,采取分期实施的模式建设。首期工程主要建设18层的主塔楼(地下部分待定)、附楼展厅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用地面积约2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地下部分约20000平方米,广场及配套设施约2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4.1亿元,建安费约为3.3亿元,总建设期为2年。本次监理费招标控制价为3000000.00元。

>2.2招标范围:勘察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质量保修期、质量监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确保实现工程的总体目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企业必须具备①具有独立完成本项目监理能力的独立法人;②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监理人员专业配备要求:①拟委任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若总监理工程师为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及有效的返聘合同原件,且注册证必须在有效期内。②监理人员,参照招标文件《附件Ⅰ:工程项目监理最少人数配置参照表》要求配备,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广东省外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且投标人拟派人员必须已经在该平台录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0424日至20200521日。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4.2本项目招标文件一经在 ( )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站下载

>4.3 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发布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补充公告中明确说明。

>4.4 投标人并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交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 500 元,以及提交材料。

>5、投标注意事项

>5.1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005210830分,截止时间2020 05 21 09 30 分;

>5.2根据 的开标流程,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一时间和地点,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提供资料:《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 站( );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仅限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登记活动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未按要求提供投标登记资料,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5.3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出席开标会。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或投标保证金保证保险合同或保险单原件的,均可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5.4开标开始时间:2020 05 21 09 30 分。

>5.5

>5.6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5.7根据 要求,投标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