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宜春市十个县市区域农村污水治理专项规划服务项目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宜春大业招标咨询 ,就其“宜春市十个县市区域农村污水治理专项规划服务项目”采取电子化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内容:

1、项目

2、项目编号:大业-YC2020-019

3、招标)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函加盖公章)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任一月份纳税和社保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无违法记录信用截图、投标单位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提供原件)

8、投标人必须是已在 交易网( /web/)注册的投标人;并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

9、缴纳投标保证金凭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0、提供书面售后服务承诺函。(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本项目。

三、投标报名事项、保证金:

1、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拟投标人可从2020年4月25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登录 交易网门户网站(网

(2)报名资料登记: 报名登记表见第五部分《投标报名登记表》。

2、投标保证金:50000元整;于2020年5月13日17:00点前到账,投标单位从单位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向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足额缴纳,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汇款时应注明项目名称或编号、投标单位名称应与投标文件一致)。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保证金的,为无效投标。

投标保证金请汇至以下账户:

开 户 名 称:宜春大业招标咨询

开 户 银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 宜春高士路支行

账 号:1508 2068 0900 0023 585

四、投标须知

1、本次招标项目为一个包,投标人应根据自己的供货和服务能力投标。

2、投标人应将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开标时交于采购人及代理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具体内容详见第五部分“资格审查表”)。要求提供原件的开标现场须提供原件,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的须加盖投标人原色公章。未按要求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则投标无效。资审材料若有虚假或伪造,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并向政府采购监督主管部门提出申请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并按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3、纸质投标文件共叁份,其中正本壹份,副本贰份,须用文件袋分别密封;密封袋封装处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及注明招标文件指明的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和“在 2020年5月18日上午09:00分(开标时间) 之前不得启封”的字样。

4、投标人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 交易网 ( /web/)下载电子标书,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 交易网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各投标人将加盖投标人原色公章的投标文件扫描成PDF格式刻入光盘或者拷入U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投标人网上操作如遇到问题,可拨打 免费客服

5、在 交易网注册及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等事项详见“江西 ”和“ 交易网”共同发布的《江西省政府采购面向全国征集注册投标企业信息库的公告》、《关于办理 系统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有关事项的通知》。

6、该项目采购活动期间,严格落实《宜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相关疫情防控文件及落实《关于宜春市 现场活动疫情防控服务指南》文件要求,原则上各投标单位限派1名代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各投标人代表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见招标文件附表),并下载好宜码通。所有人员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登记,并如实报告情况。自觉遵守交易现场管理规定,服从现场管理。进入开标区域人员凭宜码通扫码进入,请投标单位提前下载好宜码通。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做好健康防护。

五、开标时间

1、开标

2、投标文件投送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5月18日上午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