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关于智能导税技术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智能导税技术服务
品目

服务/信息技术服务/运营服务/软件运营服务

采购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
行政区域 苏州市 公告时间 2020年04月23日 10:53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随着江苏税务系统的金三并库于2019年3月底顺利上线,国地税合作正式告于段落。初步完成了核心征管系统以及相关外围系统的改造合并上线。系统的整合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纳税人的办税体验,也提升了税务人员的办税效率。但是目前实体办税厅任作为纳税人最主要的办税渠道之一,尤其在每月申报高峰期,办税厅常常人群过于集中堆积,税务干部工作压力较大。从而造成办税整体环境下降,容易产生征纳互动。
智能导税系统建设主要实现纳税人前往办税大厅办理涉税事项时,从办税人员身份核验、到办税引导、涉税事项办理、业务受理、以及办理结果反馈的全流程电子化、智能化。对部分业务办理复杂,办理难度较高的继续采用人工辅导以及受理方式。采用人工受理与智能受理相结合的模式通过物理区域划分,环节办税大厅办税压力。办税大厅涉税事项办理的电子化,提高办税效率的同时实现线下办税厅涉税事项办理逐步取消资质申请单。与线上办税渠道相结合,最终实现从有纸化向无纸化新时代的跨越。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合格投标人的一般条件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合格投标人的特殊条件要求:(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8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09:00 至 2020年04月29日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